第A04版:海外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6月1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富兰克林邓普顿:
AH股溢价幅度将缩小

 富兰克林邓普顿新兴市场股票团队高级董事总经理Sukumar Rajah日前接受中国证券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从短期来看,A/H股溢价不会消失。两个市场的性质不同,H股市场更为机构化,而A股市场以个人投资者为主,并且由于资金限制等因素,本土投资者的配置选择更为有限。但长期来说,他认为随着市场互通度提高,两者溢价幅度会缩小。

 Sukumar Rajah强调,他看好将中国A股纳入MSCI新兴市场指数。投资者可以更广泛地接触到结构化增长板块(如医药、消费品和科技)中的各类企业。作为自下而上、投资期限较长的投资者,富兰克林邓普顿有信心从较高的市场波动中获利,近期还将继续密切关注A股市场的进一步发展。鉴于A股市场的绝对规模,该机构认为MSCI指数未来纳入A股的比例会更高,可能进一步吸引资金流入,同时更多本土资本可能选择配置股票。考虑到国有企业改革的主题及在结构性增长强劲的领域接触到差异化企业的可能性,中国A股具有一些极具吸引力的潜在投资机会。(张枕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