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5月04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涪陵电力 股票代码:600452 编号:2018—013
重庆涪陵电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7年度利润分配投资者说明会召开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 本次说明会召开情况

 重庆涪陵电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2017年度利润分配投资者说明会,于2018年5月3日(星期四)15:30时至16:30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e互动网络平台的“上证e访谈”栏目召开。公司董事长张波先生,副总经理沈春雷先生,财务总监谭勋英女士,董事会秘书蔡彬先生出席了本次投资者说明会,就投资者普遍关注的公司经营和利润分配等情况,与投资者进行了互动交流和沟通。

 二、投资者提出的主要问题及公司回复情况

 1、请问公司2018年预计新签EMC合同金额是多少?

 回答:公司业务部门正在积极开拓市场,尽最大努力做好公司业务,提高公司业绩。公司严格遵守中国证监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如2018年有新签EMC合同,公司将及时、准确、完整、公平的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谢谢!

 2、请问本次5月1日起增值税率降低一个百分点,是否对公司业绩产生积极影响,幅度有多大?本次同时出台的电网企业在一定期间内未抵扣完毕的进项税可一次性返还的优惠政策,是否对公司资金补充产生积极影响,能否降低财务费用。

 回答:本次5月1日起增值税率调整以及电网企业进项税的优惠政策,经本公司纳税测算,并无实质性影响。谢谢!

 3、请问张董事长:去年新签订节能业务合同14亿元左右,而今年预计只有11亿,感觉公司新增节能业务并没有预期那么快!机构纷纷下调业绩预期,股价也在下跌,挺担心业绩是否能持续高速增长,想了解一下是什么原因减少了,节能业务开展存在什么困难障碍?国家电网承诺的5年内解决节能业务同业竞争问题现在进行到什么阶段了,具体有些什么措施?

 回答:公司生产经营一切正常,按照年初经营计划开展各项工作。2018年关联交易预计采购金额大概11亿元左右,而非实际签订合同金额。关于重组时承诺的问题,各相关方正在严格履行各项承诺。谢谢!

 4、请问公司今后对原有的电力销售与供应业务如何规划的?是维持现状,还是进一步发展?电力改革对这一块有什么影响?

 回答:公司的电力销售业务将继续作为公司的主营业务持续发展。电力体制改革目前对公司的影响较小,公司将按照相关要求积极参与电力体制改革,提高供电服务质量,为用户提供优质可靠电源,促进公司售电业务持续健康稳定发展。谢谢!

 公司对于长期以来关注和支持公司发展的投资者表示衷心感谢。本次说明会的具体情况,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e互动”网络平台(http://sns.sseinfo.com/)。

 特此公告。

 重庆涪陵电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八年五月四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