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5月04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870 证券简称:*ST厦华 公告编号:临 2018-038
厦门华侨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回欠款的公告

 特别提示: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2018年5月2日,厦门华侨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收到贵阳国鼎家用电器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贵阳国鼎”)、贵阳云岩国鼎家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岩国鼎”)、遵义国鼎家用电器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遵义国鼎”)及都匀国鼎家用电器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都匀国鼎”)合计归还的140万元欠款。现将具体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欠款基本情况

 贵阳国鼎、云岩国鼎、遵义国鼎、都匀国鼎系公司原彩电销售客户,截至2006年12月31日,贵阳国鼎欠公司货款704,190.80元,云岩国鼎欠公司货款251,969.00元,遵义国鼎欠公司货款110,502.50元,都匀国鼎欠公司货款156,199.00元,合计1,222,861.30元。上述单位所欠货款经多次催讨未能如期归还,公司对上述单位提起诉讼,并分别于2006年度、2007年度经法院判决胜诉。

 经过多年催讨,公司均无法收回欠款,根据《企业会计准则》及公司会计政策的规定,公司已经全额提取上述应收账款的坏账准备并已于以前年度进行了核销处理。

 二、收回欠款情况

 针对上述欠款,公司并未放弃对其的追讨,一直密切关注欠款方公司情况并不懈地通过相关法律手段进行催收。

 经过不断的努力,公司于近期与欠款方达成了一致意见,欠款方同意向公司支付140万元结清欠款和利息。公司已于2018年5月2日收到该笔款项。

 三、收回欠款对公司利润的影响

 上述款项的收回将为公司2018年度带来140万元的收益。

 特此公告。

 厦门华侨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5月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