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5月04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债券代码:143628 债券简称:18新业03
新疆新业国有资产经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公开发行2018年公司债券(第二期)票面利率公告
(面向合格投资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7]1905号”文核准,新疆新业国有资产经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发行人”)获准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面值不超过人民币10亿元的公司债券。本期为第二期发行(以下简称“本期债券”),发行规模为不超过7亿元(含7亿元),其中基础发行规模为5亿元,可超额配售不超过2亿元(含2亿元)。

 本期债券为7年期,附第3年末及第5年末发行人上调票面利率选择权和投资者回售选择权。

 2018年5月2日,发行人和主承销商在网下向合格机构投资者进行了票面利率询价。根据网下向合格投资者询价簿记结果,经发行人和主承销商协商一致,最终确定本期债券发行规模为7亿元,票面利率为6.57%。

 发行人将按上述票面利率于2018年5月3日和2018年5月4日面向合格投资者网下发行,具体认购方法请参见2018年4月27日刊登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上的《新疆新业国有资产经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公开发行2018年公司债券(第二期)发行公告(面向合格投资者)》。

 特此公告。

 

 发行人:新疆新业国有资产经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主承销商:湘财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年 月 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