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4月1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瀚蓝环境 股票代码:600323 编号:临2018—009
债券简称:16瀚蓝01 债券代码:136797
瀚蓝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创冠香港签署股份转让协议暨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权益变动属于股东减持,股份受让人增持,均无触及要约收购。

 ●本次权益变动的受让方为国投电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886)

 ●本次权益变动未使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瀚蓝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4月18日接到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创冠环保(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创冠香港”)的通知,创冠香港于2018年4月18日与国投电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投电力”)签署《股份转让协议》,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转让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66,014,523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8.615%。现将本次股份转让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创冠香港与国投电力于2018年4月18日签署《股份转让协议》(以下简称“本协议”),创冠香港将其所持公司66,014,523股股份转让给国投电力。

 本次权益变动前后,相关股东持股数量及比例具体如下:

 ■

 二、股份转让协议的主要内容

 (一)转让股份(以下称“标的股份”):创冠香港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66,014,523股,占公司总股份的8.615%。

 (二)转让对价:转让价格以本协议签署日的前30交易日公司股份二级市场成交均价为定价基准,并结合双方谈判情况,确定标的股份转让价格为13.47元/股,转让价款共计88,921.56万元(含税)。

 (三)股份过户

 本次协议转让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确认文件后10个工作日内,双方共同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过户等相关手续。

 (四)过渡期

 过渡期间内,标的股份所对应的所有股东权利和权益(包括与标的股份有关的所有权、利润分配权、表决权等中国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规定的公司股东应享有的一切权利和权益)均归属于国投电力。

 过渡期间内,如公司发生停业、歇业、破产、解散等情形,则本协议自行终止,双方互不承担违约责任。

 (五)特别约定

 本协议生效之日起90日内,股份转让未完成的(指双方未完成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标的股份过户登记),本协议自动终止。

 三、其他事项

 根据公司于2018年1月17日披露的《关于股东减持股份计划的公告》,创冠香港自2018年1月23日至7月22日,计划通过大宗交易、集中竞价或协议转让的方式,合计减持数量不超过76,014,523 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9.92%。减持计划披露后,创冠香港通过大宗交易和集合竞价,已累计减持公司股份1000万股。截至本报告披露日,创冠香港持有公司股份66,014,523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8.615%。本次协议转让交易过户后,创冠香港减持计划将全部实施完毕,持股数量为0。

 上述权益变动具体事项详见同日上海证券交易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四、风险提示

 创冠香港本次所转让股份,目前全部处于质押状态。标的股份的过户,以创冠香港完成股份解除质押手续为前提。本次协议转让的实施存在一定不确定性。

 上述股权转让存在可能因为违约或不可抗力等原因,导致转让无法完成的风险,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公司将持续关注上述股份转让事宜的进展情况,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瀚蓝环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4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