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4月1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视觉(中国)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0681 证券简称:视觉中国 公告编号:2018-021

 视觉(中国)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购联景国际有限公司100%股权

 完成变更登记手续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视觉(中国)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7月13日召开的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收购联景国际有限公司100%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华夏视觉(天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收购联景国际有限公司100%股权,并通过了公司201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详情请见公司于2016年7月14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的《视觉中国:关于全资子公司收购联景国际有限公司100%股权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公告编号:2016-060)。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收购联景国际有限公司100%股权已完成交割手续及股权过户的相关变更登记手续。具体信息如下:

 公司中文名称:联景国际有限公司

 公司英文名称:Unity Glory International Limited

 注册地:香港

 注册地址:Flat/Rm 1004 10/F, Tung Wah Mansion 199-203 Hennessy Road, Wanchai HK(香港湾仔轩尼诗道东华大厦199-203号-10层1004室)

 注册号:2282393

 成立日期:2015年9月4日

 公司已发行股数目:普通股100股

 股东:华夏视觉(天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特此公告。

 视觉(中国)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八年四月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