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4月1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200 证券简称:江苏吴中 公告编号:临2018-029
江苏吴中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下属江苏吴中医药集团
有限公司苏州中凯生物制药厂获得药品GMP证书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8年4月18日,江苏吴中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下属江苏吴中医药集团有限公司苏州中凯生物制药厂(以下简称“中凯厂”)收到江苏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药品GMP证书》,证书编号:JS20180799。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药品GMP证书》的相关信息

 企业名称:江苏吴中医药集团有限公司苏州中凯生物制药厂

 地址:苏州市吴中经济开发区澄湖路42号

 证书编号:JS20180799

 认证范围:重组人粒细胞刺激因子注射液(非最终灭菌小容量注射剂)

 有效期至:2023年4月13日

 二、该药品GMP涉及的生产情况

 ■

 截至目前,上述生产车间及配套设施累计投入约4,700万元。

 三、该药品的市场情况

 ■

 注:1、上表中“主要生产厂家”和“该药品的市场情况”来源于PDB药物综合数据;

 2、2017年度,公司重组人粒细胞刺激因子注射液实际销售额约3,900多万元。

 四、对上市公司的主要影响及风险提示

 本次中凯厂获得药品GMP证书,有利于提高产品质量和生产能力,满足市场需求,不会对公司当期和未来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由于医药产品具有高科技、高风险、高附加值等特点,重组人粒细胞刺激因子注射液的具体销售情况可能受到市场环境改变等因素影响,具有较大的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投资,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江苏吴中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4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