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4月1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南百利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股东减持股份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603959 证券简称:百利科技 公告编号:2018-017

 湖南百利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股东减持股份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大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截止本公告日,吉林成朴丰祥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成朴基金”)持有湖南百利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百利科技”)股份24,024,5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725%。

 ●减持计划的进展情况:成朴基金于2018年3月9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平台减持2,240,000股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于2018年1月9日至4月17日期间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共减持1,119,5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5%。本次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

 一、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

 上述减持主体无一致行动人。

 二、减持计划的实施进展

 (一)大股东及董监高因以下原因披露减持计划实施进展:

 集中竞价交易减持数量过半

 ■

 (二)本次减持事项与大股东此前已披露的计划、承诺是否一致

 √是□否

 (三)在减持时间区间内,上市公司是否披露高送转或筹划并购重组等重大事项

 □是√否

 (四)本次减持对公司的影响:成朴基金不属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上述减持事项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股权结构及持续性经营产生影响。

 三、相关风险提示

 (一)成朴基金本次减持股份计划尚未实施完毕,在减持期间内,成朴基金将根据市场情况决定后续是否继续实施及如何实施本次减持股份计划,减持的数量和价格存在不确定性。

 (二)减持计划实施是否会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的风险

 特此公告。

 湖南百利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4月19日

 证券代码:603959 证券简称:百利科技 公告编号:2018-018

 湖南百利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

 上海证券交易所问询函暨公司股票停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湖南百利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4月18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监管一部下发的《关于对湖南百利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特别重大合同相关事项的问询函》 (上证公函【2018】0334 号,以下简称“《问询函》”)。《问询函》的具体内容如下:

 湖南百利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8 年4 月18 日,你公司披露《关于签订特别重大合同的公告》称,公司与宁夏汉尧石墨烯储能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夏汉尧)签订智能产线设计建造合同,建设“锂离子电池石墨烯三元正极材料及导电浆料项目”,该项目包括石墨烯三元正极材料生产线和石墨烯导电浆料生产线,及其配套辅助生产单元、公用工程、服务性设施。

 鉴于上述情况,根据本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7.1 条等规定,现有下列问题需你公司进一步核实并披露:

 1.合同对方宁夏汉尧成立于2017 年11 月7 日,注册资本1 亿元。本次合同金额达12.95 亿元,占你公司2016 年全年营业收入的168.40%。宁夏汉尧股东天津玉汉尧石墨烯储能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同样于2017 年成立,2017 年度实现营业收入0 元,利润总额-667.22万元,净利润-667.22 万元。请补充披露:(1)宁夏汉尧的股权结构和实际控制人情况、与公司大股东和董监高是否存在关联关系;(2)宁夏汉尧用于本次项目建设的资金来源情况,是否存在分级收益等结构化安排,履约能力是否存在风险和不确定性;(3)宁夏汉尧是否具备石墨烯三元正极材料及导电浆料研发、生产、销售的经验及相关技术积累。

 2.请补充披露合同主要条款,包括但不限于:结算方式、履行地点和方式、履行期限、违约责任、争议解决方式等。根据合同价款的支付安排,说明该合同的履行对上市公司当期(2018 年)及未来业绩的具体影响。

 3.请根据已取得的项目备案文件,补充披露项目两期建设的具体内容,是否涉及专项业务资质的取得,项目用地是否合法取得。同时,结合公司已开展的工程咨询、设计及工程总承包等业务,说明是否具备开展本次项目建设的人员、技术等方面的资源储备及业务基础。

 4.公司股东成朴基金、雨田基金持有公司的股份于 2017年5月解禁上市流通。目前,成朴基金尚处于减持计划实施过程中。请公司核实并补充披露成朴基金与宁夏汉尧的董监高、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是否存在关联关系、业务往来或其他安排。

 5. 请公司董事会和全体高管结合公司设计建造能力、合同签订的常规流程、前期设备材料投入和客户预付款的安排,以及对客户资质尽职调查等方面,说明在本次设计建造合同的签署和审议中是否已按照《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声明及承诺书》的要求履行了必要的忠实和勤勉义务,本次项目除已经公开披露的信息外,是否还存在包括政府审批等在内的其他项目建设和推进的风险。

 6.请你公司按规定及时填报上述事项的内幕知情人名单,以供核查。请你公司于 2018年4月23日之前,以书面形式回复我部,并履行相应的信息披露义务。

 目前,公司正在组织人员对《问询函》的相关问题进行回复,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8年4月19日起继续停牌,待公司就上述《问询函》中提出的问题进行回复并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公告。

 特此公告。

 

 湖南百利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四月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