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4月1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公司旗下基金调整停牌股票估值方法的提示性公告
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变更公告

 根据中国证监会2017年9月5日下发的[2017]13号《中国证监会关于证券投资基金估值业务的指导意见》、南方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我公司”)停牌股票的估值政策和程序,我公司拟对以下基金持有的中兴通讯(股票代码000063/0763.HK)进行估值调整。

 我公司旗下南方中证国有企业改革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南方中证互联网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南方开元沪深30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联接基金、南方宝元债券型基金、南方产业活力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南方成份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南方高增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南方广利回报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南方互联网+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南方积极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南方优选价值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南方君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南方平衡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南方深证成份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联接基金、南方盛元红利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南方稳健成长证券投资基金、南方现代教育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南方甑智定期开放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南方中证100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南方转型增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南方稳健成长贰号证券投资基金持有的中兴通讯(股票代码000063)自2018年4月17日起停牌。经我公司与托管行协商一致,自2018年4月18日起对上述基金持有的中兴通讯(股票代码000063)股票按照25.05元估值。

 我公司旗下南方沪港深价值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南方香港优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南方全球精选配置证券投资基金持有的中兴通讯(股票代码0763.HK)自2018年4月17日起停牌。经我公司与托管行协商一致,自2018年4月18日起对上述基金持有的中兴通讯(股票代码0763.HK)股票按照港币20.48元估值。

 在中兴通讯后续停牌期间发生重大事项时,本公司将会及时修订其估值价格。自中兴通讯复牌之日起且其交易体现了活跃市场交易特征后,按市场价格进行估值,届时不再另行公告。敬请投资者予以关注。

 特此公告。 

 南方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二○一八年四月十九日

 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变更公告

 因业务发展需要,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的名称、类型、注册号发生变更,相关商事变更备案手续已办理完毕。

 变更信息如下:

 ■

 特此公告。

 南方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4月19日

 南方基金关于南方瑞祥一年定期开放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增加部分代销机构的公告

 根据南方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下列代销机构签署的销售代理协议,本公司决定增加下列代销机构为南方瑞祥一年定期开放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简称:南方瑞祥一年混合A,基金代码:005810;基金简称:南方瑞祥一年混合C,基金代码:005811)的代销机构。

 从2018年4月19日起,投资人可前往下列代销机构办理南方瑞祥一年混合基金的认购及其他相关业务。具体业务办理规则请遵循下列代销机构的相关规定或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细情况:

 ■

 投资人也可通过访问南方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网站(www.nffund.com)或拨打全国免长途费的客户服务电话(400-889-8899)咨询相关情况。

 风险提示:

 投资人应认真阅读拟投资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了解所投资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并根据自身情况购买与本人风险承受能力相匹配的产品。

 特此公告

 南方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4月19日

 关于南方现金增利基金A级基金份额和B级基金份额调整大额申购和定投业务限额的公告

 为了保护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利益,根据南方现金增利基金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及其更新的有关规定,南方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自2018年4月19日起,将旗下南方现金增利基金A级基金份额(代码:202301;简称:南方现金A)和B级基金份额(代码:202302;简称:南方现金B)的大额申购(含定投业务,下同)限额由3000万元调整为1000万元,即单日每个基金账户累计申购南方现金A的最高金额为1000万元(含),如单日每个基金账户累计申购南方现金A的金额超过1000万元,本基金管理人有权拒绝;单日每个基金账户累计申购南方现金B的最高金额为1000万元(含),如单日每个基金账户累计申购南方现金B的金额超过1000万元,本基金管理人有权拒绝。

 在南方现金A和南方现金B限制大额申购和定投业务期间,其他业务照常办理。南方现金A和南方现金B恢复办理大额申购和定投业务的具体时间将另行公告。

 投资人可访问本公司网站(www.nffund.com)或拨打全国免长途费的客户服务电话(400-889-8899)咨询相关情况。

 南方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4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