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4月1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55 证券简称:兴民智通  公告编号:2018-014
兴民智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美国商务部对中国钢制车轮启动反倾销、反补
贴调查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兴民智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获悉,美国商务部发布了对中国出口的钢制车轮反倾销、反补贴调查正式立案的公告。具体情况如下:

 涉案产品简要描述:某些轮胎直径为22.5英寸和24.5英寸的无内胎轮胎的上路钢制车轮

 申请人:Accuride Corporation 和Maxion Wheels Akron, LLC

 倾销调查期:2017年7月至2017年12月

 补贴调查期:2017年全年;

 损害调查期:2015年、2016年、2017年。

 本次反倾销和反补贴尚处于调查阶段,在美国相关部门作出终裁前,公司出口美国的钢制车轮产品无需征收反倾销税和反补贴税。2017年度,公司出口美国涉案产品的销售收入占公司营业总收入的比例为0.59%。因此,即使美国最终裁定向产自中国的钢制车轮征收反倾销税和反补贴税,对公司的影响也很小。

 目前,公司就该事项已启动应诉程序。公司将持续关注此次美国反倾销和反补贴调查的进展情况,并根据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兴民智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4月19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