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4月1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015 证券简称:陕西黑猫 公告编号:2018-026
陕西黑猫焦化股份有限公司关联交易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陕西黑猫焦化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于2017年11月11日发布《关于增加2017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044),2017年11月25日发布《关于增加2017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补充公告》(公告编号:2017-055),披露了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募投项目实施单位——公司全资子公司韩城市黑猫气化有限公司(简称“黑猫气化”)拟向韩城汇金物流贸易有限公司(简称“汇金物流”)采购募集资金筹建项目“焦化转型示范项目一期工程”所需钢材、设备、线缆等货物。根据黑猫气化和汇金物流签订的《买卖合同(货物采购框架协议)》及《关于对买卖合同(货物采购框架协议)的补充协议》,买卖合同标的物按照黑猫气化提供的设备及材料采购清单(包含名称、材质/型号、数量、单价、金额等)执行,包含:化工焦加压气化炉系统设备共6亿元、备品备件1亿元,预计总金额7亿元(含税)。

 2017年11月29日,黑猫气化根据合同约定向汇金物流支付了2.1亿元预付款。

 该关联交易事项已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201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根据陕西省环保厅《征求〈陕西省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方案(2018-2020年)(征求意见稿)〉和〈陕西省蓝天保卫战2018年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文件精神,陕西省拟2018年-2020年三年内累计削减煤炭消费总量1,500万吨,同时禁止新建耗煤项目,关中核心区禁止新建煤化工、石油化工、焦化、化肥、水泥、陶瓷、保温材料、防水材料、砖瓦窑等行业企业。受上述环保政策影响,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募投项目“焦化转型示范项目一期工程”的建设进度不及预期。

 经黑猫气化与汇金物流友好协商一致,双方拟中止上述《买卖合同(货物采购框架协议)》和《关于对买卖合同(货物采购框架协议)的补充协议》约定的采购交易,双方已于2018年4月9日签署《关于《买卖合同(货物采购框架协议)》及《关于对买卖合同(货物采购框架协议)的补充协议》的中止协议》,汇金物流于2018年4月10日已将黑猫气化预付的2.1亿元款项全额返还至黑猫气化在西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安锦业路支行开户的银行账号为916011580000028189的募集资金专户。

 特此公告

 陕西黑猫焦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4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