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4月1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监会与IMF
联合举办专题培训班
□本报记者 徐昭

 □本报记者 徐昭

 

 中国证券报记者10日从中国证监会获悉,证监会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近日在深圳联合举办金融科技与网络安全专题培训班,这是证监会与IMF中长期技术合作框架下的一次专题培训活动。双方近年来持续在资本市场的监管与发展、系统性风险防范以及与利益相关方的沟通等领域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合作。

 来自IMF、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新加坡金融管理局、纳斯达克欧洲、摩根士丹利、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中国人民银行数字货币研究所和腾讯的专家,主要就金融科技和监管科技的发展、智能机器在交易监测和异常交易行为识别中的应用、云计算与合规、网络风险及防范、区块链技术的应用与发展等议题进行授课与交流。专家们介绍了大量详实的案例与相应的监管经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