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3月2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593 证券简称:大连圣亚 公告编号:2018-011
大连圣亚旅游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实施结果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N.Z. UNDERWATER WORLD ENGINEERING AND DEVELOPMENT CO LIMITED(新西兰海底世界工程开发有限公司)减持大连圣亚旅游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连圣亚”或“公司”)股份计划实施前,持有公司股份6,671,9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25%。截至本公告日,新西兰海底世界工程开发有限公司持有本公司股份5,824,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33%。

 ●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新西兰海底世界工程开发有限公司计划自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进行减持。拟减持数量及比例为:累计减持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4%,即不超过3,680,000股。其中,采取集中竞价的方式减持不超过大连圣亚股份总数的2%,即不超过1,840,000股;集中竞价之外的减持采取大宗交易方式。即,采取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的,在任意连续90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得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采取大宗交易方式的,在任意连续90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得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若在减持计划实施期间上市公司发生派发红利、送红股、转增股本、增发新股或配股等股本除权、除息事项的,新西兰海底世界工程开发有限公司可以根据股本变动对减持计划进行相应调整。

 ●减持计划的实施情况:新西兰海底世界工程开发有限公司在减持计划实施期间内,已通过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减持本公司股份847,9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92%。截至本公告日,新西兰海底世界工程开发有限公司本次减持计划已实施完毕。

 公司于2018年3月23日收到新西兰海底世界工程开发有限公司发来的《N.Z. UNDERWATER WORLD ENGINEERING AND DEVELOPMENT CO LIMITED(新西兰海底世界工程开发有限公司)减持股份计划履行情况通知书》,其减持计划已实施完毕,现将有关减持股份计划实施结果公告如下:

 一、减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一)股东的名称:N.Z. UNDERWATER WORLD ENGINEERING AND DEVELOPMENT CO LIMITED(新西兰海底世界工程开发有限公司)

 (二)股东持股数量、持股比例、所持股份来源

 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前,新西兰海底世界工程开发有限公司共持有大连圣亚6,671,900股,占大连圣亚股份总数的7.25%,股份来源于大连圣亚首次公开发行前的股份。

 (三)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前,过去12个月,新西兰海底世界工程开发有限公司未实施过减持股份的行为。

 二、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减持原因:新西兰海底世界工程开发有限公司自身资金需要。

 减持股份来源:大连圣亚首次公开发行前的股份

 减持方式:集中竞价、大宗交易

 减持期间:自披露该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

 减持数量及比例:累计减持比例不超过大连圣亚股份总数的4%,即不超过3,680,000股。其中,采取集中竞价的方式减持不超过大连圣亚股份总数的2%,即不超过1,840,000股;集中竞价之外的减持采取大宗交易方式。即,采取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的,在任意连续90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得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采取大宗交易方式的,在任意连续90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得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若在减持计划实施期间上市公司发生派发红利、送红股、转增股本、增发新股或配股等股本除权、除息事项的,新西兰海底世界工程开发有限公司可以根据股本变动对减持计划进行相应调整。

 减持价格:根据市场价格确定

 相关承诺履行情况:本次减持事项,新西兰海底世界工程开发有限公司未违反任何此前已经披露的承诺。

 三、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

 (一)截至本公告日,新西兰海底世界工程开发有限公司本次减持计划时间区间已届满,新西兰海底世界工程开发有限公司于2017年9月25日至2018年3月23日止,通过集中竞价的方式,共减持股份847,9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92%,剩余股份为5,824,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33%。

 (二)本次减持计划的具体实施情况如下:

 ■

 (三)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

 (四)本次实际减持情况与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承诺一致。

 四、相关风险提示

 1、新西兰海底世界工程开发有限公司不属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本次减持计划实施不会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

 2、新西兰海底世界工程开发有限公司在减持计划实施期间,严格遵守《证券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大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大连圣亚旅游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3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