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3月2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仪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会秘书辞职及聘任新董事会秘书的公告

 股票代码:600290 股票简称:华仪电气 编号:临2018-022

 华仪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会秘书辞职及聘任新董事会秘书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华仪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董事会秘书兼财务总监李维龙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李维龙先生因工作调整申请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李维龙先生的辞职自其提交书面辞职报告至公司董事会时生效。辞职后李维龙先生将继续担任公司财务总监。

 公司董事会对李维龙先生在担任董事会秘书职务期间为公司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经公司董事长陈孟列先生提名,董事会提名、考核与薪酬委员会审核,公司于2018年3月23日以现场结合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了第七届董事会第8次会议,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李晓敏女士为公司董事会秘书(简历附后),任期同本届董事会。

 李晓敏女士具备担任董事会秘书所需的专业知识,已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证书》,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的规定。李晓敏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也不存在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处罚或上海证券交易所惩戒的情形。

 公司独立董事就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事项发表以下独立意见:经审阅李晓敏女士的个人履历等有关材料,未发现其有违反《公司法》、《证券法》关于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任职相关规定的情形,亦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且禁入尚未解除的情形,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中关于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的规定,聘任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同意董事会聘任李晓敏女士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特此公告。

 华仪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3月23日

 附简历:

 李晓敏 女,汉族,生于1986年5月28日,山东德州人,本科学历,曾任陕西伟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西安极众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陕西骏途网西游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

 股票代码:600290 股票简称:华仪电气 编号:临2018-023

 华仪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副总经理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华仪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董事、副总经理陈建业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陈建业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职务、并相应辞去公司董事会投资与发展委员会委员职务。

 本次陈建业先生辞去公司董事职务未导致公司董事会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陈建业先生的辞职自其提交书面辞职报告至公司董事会时生效,公司将尽快按照相关规定完成选举新董事等有关工作。陈建业先生辞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职务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和公司经营工作正常运作。

 公司董事会对陈建业先生在担任董事、副总经理职务期间为公司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华仪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3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