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3月2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586 证券简称:汇源通信 公告编号:2018-018
四川汇源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要约收购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无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8年3月1日,四川汇源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信息披露义务人安徽鸿旭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徽鸿旭”)及其一致行动人上海乐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铮网络”)披露了《四川汇源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要约收购报告书摘要(修订稿)》。公司同日披露了《关于收到〈要约收购报告书摘要(修订稿)〉的说明公告》(公告编号:2018-010)。

 2018年3月9日,公司收到要约收购主体安徽鸿旭发来的《关于本次要约收购的部分情况说明》,原文称:“关于本次《要约收购报告书》,因信息披露人与财务顾问两方间在部分重要问题上,未能达成一致,双方目前正在磋商解决。预计本次报告出具时间为两个自然周。特此申请延长发布《要约收购报告书》,预计由原计划披露时间3月12日基础上延长两个自然周至3月26日止。”

 根据《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及相关规定,《要约收购报告书》等相关报备文件需经深圳证券交易所事前审核通过后对外披露。公司已多次通过书面、邮件等方式提示收购方应按时履行披露义务。截止本公告披露之时,公司未收到收购方的《要约收购报告书》等相关文件。若本公告披露之后收到相关文件,公司将按照规定及时协助收购人披露相关信息。

 公司将持续关注本事项的进展情况,并按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在此,公司郑重提示广大投资者及时关注相关公告并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为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在上述选定媒体上刊登。

 特此公告!

 四川汇源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八年三月二十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