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3月2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夏建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更正公告

 证券代码:600449  证券简称:宁夏建材 公告编号:2018-013

 宁夏建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更正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宁夏建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18年3月24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披露《宁夏建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年度报告摘要》。因工作人员疏忽,造成 2017 年年度报告摘要中“一、重要提示5经董事会审议的报告期利润分配预案或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有误。现更正如下:

 更正前:

 “5经董事会审议的报告期利润分配预案或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

 以截止2017年12月31日末公司总股本478,181,042股为基数,向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5元(含税)。2017年公司资本公积金不转增股本。”

 更正后:

 “5经董事会审议的报告期利润分配预案或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

 以截止2017年12月31日末公司总股本478,181,042股为基数,向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2.2元(含税)。2017年公司资本公积金不转增股本。”

 除上述更正内容外,公司 2017 年年度报告摘要其他内容不变。公司对于本次更正给广大投资者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今后,公司将进一步加强信息披露工作,提高信息披露质量。

 特此公告。

 宁夏建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3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