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3月2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四川成渝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1107 证券简称:四川成渝 公告编号:临2018-011

 债券代码:136493 债券简称:16成渝01

 四川成渝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一)四川成渝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于2018年3月23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

 (二)会议通知、会议材料已于2018年3月13日通过电子邮件、专人送达方式发送。

 (三)出席会议的董事应到12人,实到12人。

 (四)会议由董事长周黎明先生主持,公司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

 (五)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公司法》和本公司《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房地产业务的专项自查报告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本公告同日刊登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的《四川成渝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房地产业务的专项自查报告》。

 本议案需提交本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同意12票,反对0 票,弃权0 票。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房地产业务相关事项的承诺函的议案》

 具体内容可参阅公司于本公告同日刊登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的《四川成渝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相关承诺事项的公告》。

 本议案需提交本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同意12票,反对0 票,弃权0 票。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筹备股东大会的议案》

 同意授权本公司任何一位董事或董事会秘书负责落实筹备股东大会的一切工作。

 表决结果:同意12票,反对0 票,弃权0 票。

 上述第(一)、(二)项议案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股东大会召开时间将另行通知。

 特此公告。

 四川成渝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3月23日

 证券代码:601107 证券简称:四川成渝 公告编号:临 2018-012

 债券代码:136493 债券简称:16成渝01

 四川成渝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相关承诺

 事项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局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四川成渝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四川成渝”)已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上报了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以下简称“本次非公开发行”)的申请材料,目前正处于中国证监会审查阶段。

 根据中国证监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172685号)的相关要求,公司、公司全体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以及控股股东四川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省交投”)就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相关事项作出如下承诺:

 一、公司关于类金融业务的承诺

 公司就有关类金融业务发展作出如下承诺:

 1、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以及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要求使用本次募集资金。

 ??2、公司本次募集资金不用于为持有交易性金融资产和可供出售的金融资产、借予他人、委托理财等财务性投资,不用于直接或间接投资于以买卖有价证券为主要业务的公司。

 ??3、公司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与类金融投资无关,公司不存在变相通过本次募集资金实施类金融投资的情形,本次非公开完成后,募集资金不用于类金融投资。

 ??4、自上述承诺作出之日至本次募集资金使用完毕期间,公司不会直接或者间接向类金融业务追加投资,也不会对类金融业务提供任何财务资助,且不会使用自有资金投资或变相投资类金融业务。

 ??如公司违反上述承诺,导致相关方遭受损失,公司将依法承担赔偿责任。

 二、全体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关于公司房地产业务相关事项的承诺

 就公司及其下属子公司报告期内(即 2014 年 1 月 1 日至 2017 年 9 月 30 日)从事房地产业务是否存在闲置土地和抄地,捂盘惜售、哄抬房价等违法违规行为,以及是否存在被行政处罚或调查的情况,公司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承诺如下:

 公司出具的自查报告已经真实、准确、完整地披露了公司及其下属子公司的房地产业务情况,公司及其下属子公司如因存在自查范围内未披露的土地闲置等违法违规行为,给公司和投资者造成损失的,公司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将承担相应的赔偿责任。

 三、省交投关于公司房地产业务相关事项的承诺

 就四川成渝及其下属子公司报告期内(即 2014 年 1 月 1 日至 2017 年 9 月 30 日)从事房地产业务是否存在闲置土地和抄地,捂盘惜售、哄抬房价等违法违规行为,以及是否存在被行政处罚或调查的情况,省交投承诺如下:

 四川成渝出具的自查报告已经真实、准确、完整地披露了四川成渝及其下属子公司的房地产业务情况,四川成渝及其下属子公司如因存在自查范围内未披露的土地闲置等违法违规行为,给四川成渝和投资者造成损失的,省交投将承担相应的赔偿责任。

 四、省交投关于不减持公司股份的承诺

 省交投承诺:

 1、自四川成渝本次非公开发行定价基准日前六个月至四川成渝本次非公开发行完成后六个月内,省交投不存在减持四川成渝股票的行为,亦无减持四川成渝股票的计划;

 2、省交投将严格按照法律、行政法规、中国证监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及指引,依法行使股东权利,不滥用股东权利损害发行人和其他股东的利益,积极配合发行人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3、省交投不存在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第四十七条以及《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第三十九条第(七)项规定的情形。

 4、如违反上述承诺而发生减持情况,省交投承诺因减持所得全部收益归四川成渝所有,并依法承担由此产生的法律责任。

 5、上述承诺系自愿作出,并愿意接受本承诺约束,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五、省交投关于认购公司2017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资金来源的承诺

 省交投承诺:

 1、省交投用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资金来源于本公司的自有资金或合法自筹资金,资金来源合法合规;

 2、省交投用于认购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资金不存在对外募集行为、不存在任何结构化安排;

 3、省交投所认购的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股票不存在接受他人委托代为认购、代他人出资受托持股、信托持股及其他任何代持情形;

 4、省交投不存在直接或间接使用四川成渝及其关联方(省交投除外)资金用于认购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情形,也不存在接受四川成渝及其关联方(省交投除外)财务资助认购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情形。

 特此公告。

 四川成渝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3月23日

 证券代码:601107 证券简称:四川成渝 公告编号:临 2018-013

 债券代码:136493 债券简称:16成渝01

 四川成渝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回复《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局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四川成渝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2月9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对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份事项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172685号)(以下简称“反馈意见”)。

 公司会同相关中介机构对反馈意见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研究和讨论,并按要求对有关问题进行了说明和答复,现根据要求对反馈意见回复进行公开披露,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本公告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四川成渝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与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四川成渝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反馈意见〉的回复》。公司将在规定的期限内向中国证监会报送反馈意见书面回复材料。

 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份事项尚需中国证监会核准,能否获得核准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积极推进相关工作,并根据中国证监会审核的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公告指引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四川成渝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3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