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3月2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债券代码:143530 债券简称:18陕投03
债券代码:143531 债券简称:18陕投04
陕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18年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
债券(第二期)票面利率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连带责任。

 陕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发行人”)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不超过人民币58亿元的公司债券(以下简称“本次债券”)已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7〕【2136】号”文批复核准。本次债券采用分期发行的方式,首期债券已于2017年12月8日发行完毕,发行规模为人民币30亿元,第二期债券已于2018年2月6日发行完毕,发行规模为人民币15亿元。“陕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18年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二期)”(以下简称“本期债券”)为该批文下第三期发行,发行规模为不超过人民币13亿元(含13亿元),其中品种一初始发行规模不超过人民币6.5亿元(含6.5亿元),品种二初始发行规模不超过人民币6.5亿元(含6.5亿元)。本期债券引入品种间双向回拨选择权,回拨比例不受限制,发行人和主承销商将根据本期债券簿记建档情况,在总发行规模内,由发行人和主承销商协商一致,决定是否行使品种间双向回拨选择权。本期债券品种一为5年期固定利率品种,附第3年末发行人上调票面利率选择权和投资者回售选择权,品种二为7年期固定利率品种,附第5年末发行人上调票面利率选择权和投资者回售选择权。

 2018年3月19日,发行人和主承销商及簿记管理人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在网下向合格投资者进行了簿记建档。根据簿记建档结果,经发行人和主承销商及簿记管理人充分协商和审慎判断,最终确定本期债券品种一票面利率为5.65%,品种二票面利率为5.98%。

 发行人将按上述票面利率于2018年3月20日至2018年3月21日面向合格投资者网下发行本期债券。具体认购方法请详见2018年3月16日刊登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及《中国证券报》上的《陕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18年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二期)发行公告》。

 特此公告。

 

 发行人:陕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主承销商: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3月2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