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8版:产品推荐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3月1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交银新成长

 交银新成长

 产品特征

 交银新成长(519736)是交银施罗德基金旗下的一只偏股混合型基金,成立于2014年5月9日,最新规模为20.1亿元,现任基金经理为王崇。基金的业绩比较基准为富时中国A600成长指数收益率×75%+中证综合债券指数收益率×25%。

 

 

 成立以来业绩稳定优秀:基金自成立以来,每一年均取得正收益。近三年来,基金收益水平达到81.0%,位列同类基金前5%,长期业绩稳定优秀。尤其在2016年年初熔断的情况下,基金全年取得了2.4%的正收益,业绩明显好于整体市场,体现基金较好的调整能力。

 精选成长个股,挖掘转型投资机会:该基金主要关注成长具有可持续性、定价相对合理的成长型公司。在经济转型大背景下,积极挖掘不同行业和子行业景气度新变化下的个股投资机会。首先通过经济周期、行业政策和行业基本面三个角度对行业成长性进行评估,然后在高成长性行业中,通过对个股深入的基本面研究和细致的实地调研,“自下而上”地精选品质良好、成长具有可持续性、定价相对合理的股票进行投资,以谋求超额收益。

 关注新兴行业,恪守投资理念:从重仓股票来看,基金长期以来均对新兴产业板块保持了较高的关注。在2017年市场极度偏向大盘蓝筹的环境下,该基金持仓依然以电子、医药、通信以及新能源汽车等板块为主,并且持仓中保持较高比例的中小创公司,没有跟从食品饮料、大金融等市场主流热点,体现基金经理恪守投资理念的操作风格。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