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3月1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纺股份尾盘拉升
□本报记者 叶涛

 □本报记者 叶涛

 

 南纺股份上周五走出异动行情,尾盘股价突然大斜率拉高,瞬时涨幅一度超过5%,收盘报9.04元。

 尾盘大额买单爆发是南纺股份爆发的关键。当天南纺股份成交普通,全天成交额为2123.98万元,大致处于近1个月平均水平,不过进入尾盘后,该股成交突然放大,密集买单频现,刺激股价快速走高,最高时上探至9.18元,距离全天涨停价9.34元并不遥远,收盘前虽然小幅回落,但收盘价仍达到9.04元,涨幅为6.48%。全天来看,除尾盘阶段外,该股大体在平盘上方“低空”震荡。

 南纺股份3月15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以不低于9304万元作为挂牌底价,在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开挂牌转让江阴南泰23.26%股权。

 南纺股份公告显示,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7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200万元到4,000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预计增加1,481万元到2,281万元,同比增长86%到133%。

 分析人士认为,靓丽的年报数据有望夯实公司估值基础,令南纺股份具备更强的资金吸引力,不过短期而言,当前两市正处于调压释放阶段,仍建议投资者暂时规避风险,落袋为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