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3月1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数据港冲高回落
□本报记者 叶涛

 □本报记者 叶涛

 

 数据港上周五开盘便快速封上涨停,但之后却走势羸弱,全天呈现震荡下行态势,最终40.57元价格收盘,而该股当天最低价为40.31元。

 根据数据港公告,近期公司收到石家庄常山北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中标通知书,公司中标常山云数据中心项目一期工程建设项目,中标金额为人民币29936.1964万元。

 资料显示,常山云数据中心项目位于石家庄市正定县,此次中标项目涉及一期工程中部分云数据中心建筑。数据港表示,本次项目成功中标,正是公司传统业务之外的业务拓展战略得以成功执行落地的重大突破。即从原来单纯的“数据酒店直营模式”转向同时拥有“数据酒店直营模式”和“数据酒店管理集团模式”。此外,公司的资产结构将进一步优化。数据港现有的主营业务模式是“先订单、后投资再运营”的定制数据中心服务模式。

 分析人士认为,利好当前,数据港上周五冲高回落主要系获利盘回吐所致。根据wind数据统计,2月9日以来,该股累计涨幅已经达到24.07%,目前该股正运行在60日均线附近,建议投资者待调整压力释放后再行布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