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产权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3月1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九鼎投资
拟清仓减持绝味食品

 绝味食品3月18日晚公告称,公司首发机构限售股股东苏州周原九鼎投资中心(有限合伙)(简称“周原九鼎”)、苏州文景九鼎投资中心(有限合伙)(简称“文景九鼎”)、厦门金泰九鼎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金泰九鼎”)以及深圳汇贤创业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深圳汇贤”)拟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协议转让等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3456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8.43%。

 根据公告,周原九鼎、文景九鼎和金泰九鼎系一致行动人,分别持有绝味食品1620万股、1080万股和54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分别为3.95%、2.63%和1.32%。此外,深圳汇贤持有绝味食品21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53%。上述四者合计持有绝味食品3456万股,占绝味食品总股本的8.43%。

 公司表示,周原九鼎、文景九鼎、金泰九鼎、深圳汇贤均不属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本次减持计划系股东的正常减持行为,计划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股权结构及持续性经营发生重大影响。

 工商信息显示,周原九鼎、文景九鼎和金泰九鼎均为九鼎投资旗下有限合伙企业。(杨洁 张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