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9版:新品指南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3月1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投创新商业

 

 

 上投创新商业(005593)系上投摩根旗下今年发行的一只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的0-95%,其中,港股通标的股票的投资比例占基金资产的0-30%,并且不超过股票资产的50%,投资于创新商业模式主题相关的证券不低于非现金基金资产的80%。该基金在严格控制风险的前提下,追求超越业绩比较基准的投资回报和资产的长期稳健增值。

 

 仓位灵活,攻守自如:该基金在牛市中股票仓位最高可升至95%,显示出十足的股性;熊市中股票仓位最低可降为0,表现出债性来降低投资风险。该基金根据经济周期理论,结合对证券市场的系统性风险以及未来一段时期内各大类资产风险和预期收益率的评估,制定该基金在沪深A股、港股、债券、现金等大类资产之间的配置比例,攻守兼备、进退自如。基金业绩比较基准为“中证800指数收益率×50%+恒生综合指数收益率×10%+中债总指数收益率×40%”。

 深挖价值投资:该基金将综合分析和持续跟踪基本面、政策面、市场面等多方面因素,对宏观经济、国家政策、资金面和市场情绪等影响证券市场的重要因素进行深入分析,重点关注包括GDP增速、固定资产投资增速、净出口增速、通胀率、货币供应、利率等宏观指标的变化趋势,结合股票、债券等各类资产风险收益特征,确定合适的资产配置比例。将根据各类证券的风险收益特征的相对变化,适度调整确定基金资产在股票、债券及现金等类别资产间的分配比例,动态优化投资组合。

 基金经理经验丰富:基金经理孟亮,现任上投摩根基金国内权益投资一部副总监兼高级基金经理。曾任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研究员;在国投瑞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担任研究员、基金经理、基金投资部副总监。现任上投摩根智选30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上投摩根中国优势证券投资基金、上投摩根转型动力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旗下基金平均任职收益超出同类平均水平。

 投资建议:该基金为混合型基金中的灵活配置型品种,其预期风险与预期收益水平高于债券型基金和货币市场基金。建议那些具有一定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者积极认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