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货币/债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2月2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周国开行将安排两次发行
□本报记者 王姣

 □本报记者 王姣

 

 2月26日,国家开发银行公告称,定于3月1日通过中国人民债券发行系统增发该行2017年第八期7年期、第十二期5年期、2018年第二期2年期金融债券分别不超过50亿元、80亿元、50亿元,总量不超过180亿元。

 公告指出,上述3期金融债均为固定利率债券,按年付息。本期发行的招标日为3月1日,缴款日为3月5日,上市日为3月7日,上市后同对应的原债券合并交易。

 本次发行将采用单一价格(荷兰式)招标方式,投标人可在一定数量标位内进行不连续投标,各品种标位区间设置在发行前向市场公布。以上各期债券均不设立基本承销额。

 值得一提的是,本周国开行将两次增发金融债。2月27日,该行将增发2017年第九期3年期和2018年第一期1年期、第五期10年期金融债,分别不超过80亿元、60亿元、50亿元。

 去年以来,国开行等更多采用分批多次发行的方式,降低集中供给可能对市场造成的冲击。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