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2月2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肇庆华锋电子铝箔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806 证券简称:华锋股份 公告编号:2018-015

 肇庆华锋电子铝箔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肇庆华锋电子铝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18年2月13日以书面、电话、电子邮件等形式发出通知,并于2018年2月26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参加董事9名,实际参加董事9名。会议由董事长谭帼英女士主持,本次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与会董事审议表决,通过如下议案:

 一、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广东北理华创新能源汽车技术有限公司以其土地使用权作抵押向本公司控股股东借款的议案》;

 广东北理华创新能源汽车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称“广东北理华创”)为本公司正在进行的重大资产重组标的公司北京理工华创电动车技术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广东北理华创拟向本公司的控股股东谭帼英借款,用于购置本次重组配套融资投资项目所需用地,并以该土地使用权作抵押为上述借款提供担保。根据本公司与北京理工华创电动车技术有限公司股东签订的《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协议》的相关约定,本公司董事会同意广东北理华创的上述资产抵押行为。

 关联董事谭帼英、王凌回避此议案表决。

 特此公告。

 肇庆华锋电子铝箔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二月二十七日

 证券代码:002806 证券简称:华锋股份 公告编号2018-016

 肇庆华锋电子铝箔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度业绩快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本公告所载2017年度的财务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已经公司内部审计部门审计,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与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最终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17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

 注:编制合并报表的公司应当以合并报表数据填列 。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2017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440,208,286.96元,较上年同期上升18.42%;当期实现营业利润26,330,030.55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86%;利润总额32,804,442.06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3.8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8,479,404.42元,较上年同期上升8.43%。

 2017年度,由于公司所处行业趋势向好,同时公司加大市场开拓力度,客户订单饱满,公司产品供不应求,使销售收入上升,利润增长。

 截至2017年12月31日,公司总资产634,422,576.05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9.15%;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373,616,288.08元,较上年同期增长6.1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2.75元,较上年同期下降37.5%。

 三、与前次业绩预计的差异说明

 公司2017年10月24日披露的《 2017年第三季度报告正文》(公告编号:2017-074)预计2017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区间为2,363.88万元至2,889.19万元,2017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幅度为-10%至10%, 本次业绩快报披露的经营业绩显示,2017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增长幅度为5%至10%,与公司2017年第三季度报告中披露的业绩预告不存在差异。

 四、备查文件

 1.经公司现任法定代表人、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2.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签字的内部审计报告。

 肇庆华锋电子铝箔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二月二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