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2月2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363 证券简称:傲农生物 公告编号:2018-033
福建傲农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对外投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对外投资概述

 (一)福建傲农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投资设立庆云傲农旭成现代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的议案》,同意本公司与河北铭福隆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庆云傲农旭成现代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暂定名,以正式工商注册后为准,以下简称“目标公司”),目标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由本公司认缴出资4800万元人民币,占注册资本比例96%。

 (二)福建傲农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投资设立四川傲牧农牧有限公司的议案》,同意本公司在四川省邛崃市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四川傲牧农牧有限公司(暂定名,以正式工商注册后为准,以下简称“目标公司”),目标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由本公司认缴出资1000万元,占注册资本比例100%。

 (三)福建傲农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投资设立井研傲农育种有限公司的议案》,同意本公司在四川省乐山市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井研傲农育种有限公司(暂定名,以正式工商注册后为准,以下简称“目标公司”),目标公司注册资本2000万元,由本公司认缴出资2000万元,占注册资本比例100%。

 以上内容详见公司披露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公告编号为2018-011、2018-012、2018-013的公告。

 二、对外投资进展情况

 上述对外投资的标的公司已于近日完成了工商设立登记手续,并领取了相关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营业执照,相关登记信息如下:

 (一)企业名称:庆云傲农旭成现代农业开发有限公司

 1、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71423MA3MPPJAXE

 2、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3、住所:山东省德州市庆云县严务乡严务村东1500米路北

 4、法定代表人:雷支成

 5、注册资本:人民币5000万元

 6、成立日期:2018年02月24日

 7、营业期限:长期

 8、经营范围:农业技术开发;种猪繁育、销售;生猪饲养、销售;苗木种植、销售,农作物种植、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二)企业名称:四川傲新农牧有限公司

 1、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10183MA6CAJKB2R

 2、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3、住所:天府新区邛崃产业园区羊横二线三号

 4、法定代表人:闫卫飞

 5、注册资本:人民币1000万元

 6、成立日期:2018年02月23日

 7、营业期限:长期

 8、经营范围:种猪繁育;生猪养殖;生猪的饲养、代养、寄养、销售;农业技术开发;农作物种植、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三)企业名称:乐山傲新育种有限公司

 1、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11124MA65K76W0D

 2、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3、住所:四川省乐山市井研县石牛乡石牛村15组

 4、法定代表人:闫卫飞

 5、注册资本:人民币2000万元

 6、成立日期:2018年02月11日

 7、营业期限:长期

 8、经营范围:生猪、种猪养殖、销售;饲料销售;蔬菜种植、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福建傲农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2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