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2月2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龙星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关联自然人向公司提供借款的公 告

 证券代码:002442 证券简称:龙星化工 公告编号:2018-009

 龙星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关联自然人向公司提供借款的公 告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为了满足龙星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日常生产经营的资金需求,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刘江山先生(持股比例20.40%)、俞菊美女士(持股比例6.85%)分别将自有资金3,000万元借给公司使用。借款期限自款项到账之日起半年,到期后公司根据资金情况可再延长六个月,借款利率按同期银行贷款利率执行。

 本次借款的目的是为了更好的满足公司日常经营需要,补充公司的营运资金需求,符合公司全体股东的利益。

 特此公告

 龙星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二月二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