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2月2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300650 证券简称:太龙照明 公告编号:2018-009
太龙(福建)商业照明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度业绩快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本公告所载2017年度的财务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与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最终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 2017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

 注:以上数据按公司合并报表数据填列。

 二、 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一)经营业绩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337,756,575.01元,较上年增加23.67%,营业利润60,575,484.23元,较上年增加31.07%,利润总额61,278,515.33元,较上年增加22.3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1,439,268.07元,较上年增加23.73%。主要原因为:1、公司管理层继续强化研发投入和管理,提升产品性能,使得主营业务产品产销规模同比增长;2、在报告期内成立了仕元(厦门)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太龙照明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太龙豪冠照明科技有限公司、太龙智显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等四家子公司,在保障已有业务顺利开展的同时,积极拓展其他细分领域市场,为公司业绩寻找新的增长点,促使公司营业收入得到进一步增长。

 (二)财务状况

 截至报告期末,公司总资产645,336,330.76元,较期初余额增加109.4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468,597,519.58元,较期初余额增加107.83%。报告期每股净资产7.42元,较期初增加55.88%。

 三、与前次业绩预计的差异说明

 本次业绩快报披露的经营业绩与前次披露的2017年年度业绩预告公告中预计的业绩不存在差异。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快报是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具体财务数据公司将在2017年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截至目前,公司董事会尚未就2017年度利润分配情况进行任何讨论。有关公司信息均以中国证监会指定的创业板公司信息披露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1.经公司现任法定代表人、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和会计机构负责人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特此公告。

 太龙(福建)商业照明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2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