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2月2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北广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952  证券简称:广济药业  公告编号:2018-16

 湖北广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保证本公告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会议通知的时间和方式:会议通知于2018年2月13日以专人送达、书面传真和电子邮件形式发出;

 2、会议的时间、地点和方式:2018年2月26日下午 15:00在安华酒店四楼会议室以现场方式召开;

 3、本次会议参与表决董事9人(含独立董事3人),实际参与表决董事7人;董事王专旭先生因工作安排未能到会,授权委托董事郭韶智先生代行表决权;独立董事曹亮先生因公出差未能到会,授权委托独立董事杨汉明先生代行表决权;

 4、 本次会议由安靖先生主持,公司监事和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

 5、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所作决议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会议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大金产业园药品生产许可证增加生产范围的议案》

 湖北广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广济药业”或“公司”)大金广济药业生物产业园(下称“大金产业园”)正在建设和完善综合固体制剂车间、核黄素磷酸钠车间,以及拟新建原料药中试生产车间。药品正式生产之前,需办理好新的《药品生产许可证》、GMP证以及各品种文号注册地变更(简称“三证”)等药品生产手续。

 根据湖北省食品药品生产监督管理局相关规定,需在公司现《药品生产许可证》中生产地址和生产范围的第2点“湖北省黄冈武穴市大金广济药业生物产业园”上增加:制剂(片剂、颗粒剂、软膏剂、凝胶剂、硬胶囊剂);原料药(核黄素磷酸钠、利奈唑胺、恩替卡韦、阿托伐他汀钙、盐酸莫西沙星、替硝唑、维生素B6、维生素B12、氰钴胺、甲钴胺、羟钴胺、腺苷钴胺、磷酸吡哆醛、磷酸吡哆醇、贝诺酯)。

 2、会议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九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成员的议案》

 经董事会选举产生,公司第九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由以下人员组成:

 (1)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刘晓勇(主任委员)、杨汉明、安靖

 (2)战略管理委员会:安靖(主任委员)、杨琳、童卫宁、杨汉明、胡明峰

 (3)审计委员会:杨汉明(主任委员)、刘晓勇、曹亮

 (4)提名委员会:曹亮(主任委员)、刘晓勇、童卫宁

 (5)预算管理委员会:安靖(主任委员)、胡明峰、杨琳、杨汉明、曹亮

 3、会议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7年年度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议案》

 董事会认为:根据《企业会计准则》和公司相关会计政策的规定,公司2017年度计提减值准备共计22,884,333.56元,计提减值准备依据充分,真实、公允地反映了公司的资产状况,使公司关于资产价值的信息更加真实可靠,具有合理性,同意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事项。

 具体内容详见2月27日在指定媒体披露的《关于公司2017年半年度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17。

 独立董事杨汉明先生、曹亮先生和刘晓勇先生就此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

 三、备查文件

 1、湖北广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湖北广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二月二十七日

 证券代码:000952 证券简称: 广济药业 公告编号:2018-17

 湖北广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2017年年度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湖北广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广济药业”或“公司”)于2018年2月26日召开的第九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和第九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7年年度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议案》,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情况概述

 1、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原因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的要求和公司会计政策的规定,为更加真实、准确地反映公司2017年12月31日的资产状况和财务状况,基于谨慎性原则,公司及合并报表范围内的各公司对现有房屋建筑、机器设备等固定资产进行了清查、分析和评估,根据固定资产生产经营状况、财务状况及未来盈利能力,对截止2017年12月31日存在减值迹象的固定资产计提了减值准备。

 2、计提减值准备的依据及情况说明

 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共计22,884,333.56元,该资产减值准备全部为计提湖北广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武穴分公司(下称“武穴分公司”)建筑物资产及设备资产等固定资产减值准备。具体情况如下:

 构筑物及其他辅助设施共计39项,主要为35T锅炉车间、广宁锅炉车间等及各类水池、道路、管道基础、地坪等,大部分为钢混结构、框架结构,少量为砖混结构、简易结构,构筑物为2002年至2015年陆续建成。构筑物及其他辅助设施资产原值为36,115,285.67元,已提折旧16,362,759.64元,净值为 19,752,526.03元。基于谨慎性原则,计提减值准备10,775,291.09元。

 机器设备资产机器设备共计1148项,主要是2015年公司向大金产业园搬迁后留下的闲置、故障不能使用的机器设备、闲置设备,包括冷却塔、储存罐、除尘器、鼓风机及引风机等设备。机器设备资产原值为143,537,855.13 元,已提折旧109,949,591.67元,已计提减值准备10,823,363.42元,现净值为22,764,900.04元。基于谨慎性原则,计提减值准备11,786,560.89元。

 电子设备机器设备共计271项,主要为电脑、空调、打印机、电子仪器等办公设备。目前委估资产中137项处于待报废,15项处于闲置状态,其余设备仍能正常使用。电子设备资产原值为8,843,305.80 元,已提折旧8,225,850.49 元,已计提减值准备163,748.92元,净值为453,706.39元。基于谨慎性原则,计提减值准备322,481.58元。

 三、本次计提减值准备对公司财务状况的影响

 公司2017年度计提资产减值损失共计22,884,333.56元,考虑到少数股东的影响,上述减值将减少2017年度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22,884,333.56元,影响归于母公司所有者权益22,884,333.56元。

 四、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审批程序

 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事项经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和第九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相关规定,本次计提资产减值事项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五、董事会关于公司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合理性说明

 公司于2018年2月26日召开的第九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7年年度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议案》,依据《企业会计准则》和公司相关会计政策的规定,同意公司2017年度计提减值准备共计22,884,333.56元。董事会认为:公司本次计提减值准备依据充分,真实、公允地反映了公司的资产状况,使公司关于资产价值的信息更加真实可靠,具有合理性,同意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事项。

 六、独立董事关于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独立意见

 经核查,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决策程序合法,符合《企业会计准则》和公司会计政策、会计估计的相关规定,能够公允的反映公司的资产状况,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不存在损害公司和中小股东合法权益的情况,同意公司2017年年度计提减值准备的议案。

 七、监事会关于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意见

 公司第九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7年年度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议案》,同意公司2017年度计提减值准备共计22,884,333.56元。监事会认为:公司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决议程序合法,依据充分;符合《企业会计准则》等相关规定,符合公司实际情况,计提后能更公允地反映公司资产状况。同意公司2017年年度计提减值准备的议案。

 八、备查文件

 1、湖北广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2、湖北广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3、独立董事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湖北广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月二月二十七日

 证券代码:000952 证券简称:广济药业 公告编号:2018-18

 湖北广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会议通知的时间和方式:会议通知于2018年2月13日以专人送达、书面传真和电子邮件形式发出;

 2、会议的时间、地点和方式:2018年2月26日在武汉安华酒店四楼会议室以现场表决形式召开;

 3、本次会议应到监事3人,实到监事3人。

 4、会议由监事会主席王叙坤先生主持;

 5、本次监事会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所作决议合法有效。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以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表决通过了《关于公司2017年年度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议案》

 监事会认为:公司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决议程序合法,依据充分;符合《企 业会计准则》等相关规定,符合公司实际情况,计提后能更公允地反映公司资产状况,同意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

 具体内容详见2月27日在指定媒体披露的《关于公司2017年年度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17。

 三、备查文件

 湖北广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湖北广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二〇一八年二月二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