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2月2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 000533 证券简称: 万家乐 公告编号:2018-008
广东万家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停牌期满继续停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万家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因筹划重大事项,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深交所”)申请,公司股票(简称:万家乐、代码:000533)自2018年1月30日上午开市起开始停牌。

 公司原预计在2018年2月28日前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信息,但由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工作量较大,重组方案仍需进一步协商确定,现公司申请股票继续停牌,并预计继续停牌时间不超过1个月。

 一、本次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基本情况

 1、交易标的和交易对方

 公司本次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初步方案为购买浙江翰晟携创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翰晟”)40%股权,交易对方为陈环。由于陈环为本公司董事长,故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2、交易方式

 本次交易的方式为以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标的公司40%股权,具体交易方案尚未确定。

 3、标的资产情况

 浙江翰晟是本公司持股60%的子公司,另一股东是自然人陈环,持股40%。浙江翰晟是一家从事大宗商品贸易和供应链管理服务相结合的企业,主营石化、金属等大宗商品贸易和围绕大宗商品贸易项下的供应链管理服务。本次收购完成后,公司将持有浙江翰晟100%股权。

 4、业绩补偿承诺

 本次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业绩补偿承诺方案尚未确定,不涉及股份发行。

 5、审批程序

 本次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需经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无需经过其他部门批准。

 二、 公司股票停牌前1个交易日(2018年1月29日)主要股东持股情况

 1、前10名股东持股情况

 ■

 2、前10名无限售流通股股东持股情况

 ■

 三、公司停牌期间的相关工作

 停牌期间,公司与有关各方严格按照中国证监会和深交所的有关规定,积极推进本次重组涉及的各项工作,会同重组相关各方就本次重组方案进行论证及协商。交易各方签订了《收购股权意向性协议》,并初步确定了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独立财务顾问、北京德恒(杭州)律师事务所为法律顾问、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审计机构、坤元资产评估公司为评估机构,各中介机构已经展开了相关工作。同时,公司按照《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要求,对交易涉及的内幕信息知情人进行了登记和申报,且根据相关规定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停牌公告,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四、延期复牌的原因

 由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尽职调查、审计、评估工作仍在进行当中,重组方案仍需进一步商讨、论证和完善,相关工作难以在首次停牌后1个月内完成。为确保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披露的资料真实、准确、完整,以及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顺利进行,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票价格异常波动,经向深交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8年3月1日(星期四)上午开市起继续停牌。

 五、承诺事项

 公司争取在2018年3月31日前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方案,逾期未能披露重大资产重组方案但拟继续推进的,公司将召开董事会审议继续停牌议案,并在议案通过之后向深交所申请继续停牌。

 若公司未能在继续停牌的期限内召开董事会审议并披露重组方案且公司未提出延期复牌申请或申请未获深交所同意的,公司股票最晚将于2018年4月2日恢复交易,同时披露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基本情况、是否继续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及相关原因。

 若公司决定终止重组,或者公司申请股票复牌且继续推进本次重组后仍未能披露重组方案并导致终止本次重组的,公司承诺自披露终止重组决定的相关公告之日起1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继续停牌期间,公司及相关各方将加快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进程,并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披露一次有关事项的进展情况。

 特此公告。

 

 广东万家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0一八年二月二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