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2月2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六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133 证券简称:广宇集团 公告编号:(2018)018

 广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六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六十次会议通知于2018年2月22日以电子邮件的方式送达,会议于2018年2月26日在杭州市平海路8号公司六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董事长王轶磊先生主持,应参加会议董事9人,实到9人。本次会议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会议以书面表决和通讯表决相结合的方式,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成立控股子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以自有及自筹资金投资成立控股子公司杭州融晟置业有限公司(暂定名,以下简称“融晟置业”),注册资本3,000万元,公司持有100%股权。融晟置业成立后,由融晟置业负责开发杭政储出[2017]73号地块项目,公司将把竞得的杭政储出[2017]73号地块的土地使用权注入融晟置业,与之相应的权利义务也转移至融晟置业。

 本次投资在公司2017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授权董事会对房地产项目公司投资的额度内,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六十次会议审议通过后即可实施。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详情请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及2018年2月27日《证券时报》:《广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公告》(2018-019号)。

 特此公告。

 广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2月27日

 证券代码:002133 证券简称:广宇集团 公告编号:(2018)019

 广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对外投资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广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六十次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成立控股子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以自有及自筹资金成立控股子公司杭州融晟置业有限公司(暂定名,以下简称“融晟置业”),注册资本3,000万元,公司持有100%股权。本次投资在公司2017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授权董事会对房地产项目公司投资的额度内,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六十次会议审议通过后,即可实施。

 二、投资主体

 公司将以自有及自筹资金完成对融晟置业100%的股权共计3,000万元的出资。

 三、投资目的、主要内容及对公司的影响

 融晟置业成立后,公司将把于2018年1月8日竞得的杭政储出[2017]73号地块的土地使用权注入融晟置业,与之相应的权利义务也转移至融晟置业。由融晟置业负责开发杭政储出[2017]73号地块项目。

 四、本次投资不属于关联交易

 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0.1.1、10.1.2、10.1.3、10.1.4、10.1.5和10.1.6条的有关规定,本次投资不属于关联交易。也不属于《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五、备查文件

 广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六十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广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2月27日

 证券代码:002133 证券简称:广宇集团 公告编号:(2018)020

 广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度业绩快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本公告所载2017年度的财务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已经公司内部审计部门审计,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与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最终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17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单位:元

 ■

 注:上述数据以公司合并报表数据填列。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的简要说明

 公司营业收入主要来源于房地产开发收入,以房产交付、发票开具为收入确认结转条件,因此公司收入实现取决于项目竣工交付的情况。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44,094.88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18.02%,主要系上年公司合作开发的武林外滩项目交房金额较多,本年交房主要集中在杭州桃源板块的锦绣桃源项目和公园里项目,以及舟山锦澜公寓和肇庆星湖名郡项目,交房总金额较上年略有减少;报告期实现营业利润39,688.77万元,利润总额39,917.66万元,分别较上年同期减少31.62%和31.47%,主要系上年交付的武林外滩项目位于杭州市中心,项目毛利率较高所致;本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9,966.14万元,较上年同期增加31.88%,主要系本年房地产销售行情较好,各项目的房屋售价有所提高,同时上年实现收入的武林外滩项目为合作项目,公司投资比例为50%,而本年交付的主要为全资或者是绝对控股项目,所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有所提升。

 报告期末,公司各项资产状况良好,公司总资产825,717.74万元,较期初增长0.9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295,786.32万元,较期初增加4.88%。

 三、与前次业绩预计的差异说明

 公司本次业绩快报披露的2017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公司在《2017年第三季度报告》中披露的对2017年度经营业绩的预计不存在差异。

 四、备查文件

 1、经公司法定代表人、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及会计机构负责人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2、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签字的审计报告。

 广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2月27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