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2月2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645 证券简称:中源协和 公告编号:2018-040
中源协和细胞基因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对外担保责任解除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担保情况概述

 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五十六次会议和2016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为关联方提供担保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公司在不超过人民币10亿元的额度内为天津开发区德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及永泰红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借款提供担保。(具体详见公司公告:2016-105、2016-112)。

 2017年2月21日,永泰红磡与中江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江信托”)签署《信托贷款合同》(以下简称“贷款合同”),由中江信托向永泰红磡提供信托贷款人民币1亿元整,公司为永泰红磡本次信托贷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同日,公司与中江信托签署保证合同。(具体详见公司公告:2017-019)。

 二、担保解除情况

 2018年2月26日,公司接到债权人中江信托、债务人永泰红磡的确认函,永泰红磡已遵照贷款合同约定足额偿还贷款合同项下的全部贷款本息,永泰红磡在贷款合同签订及履行过程中不存在任何违约行为,公司与中江信托签署的《保证合同》终止。

 至此,公司对永泰红磡承担的人民币1亿元的连带担保责任全部解除。

 三、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额为4.77亿元,占公司2016年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30.04%,其中包括公司对控股子公司协和干细胞基因工程有限公司提供的担保0.77亿元,公司拟定2017年公司对子公司、子公司对公司、以及子公司之间预计提供担保总额度为人民币2亿元,公司无逾期担保。具体担保事项如下:

 根据公司2016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司在不超过人民币10亿元的额度内为天津开发区德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及永泰红磡的借款提供担保。根据上述授权,公司为天津开发区德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向陕西省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申请的2亿元信托贷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

 根据公司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司为协和干细胞基因工程有限公司向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行申请的7,700万元并购贷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

 根据公司2017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2017年度公司对子公司,子公司对公司,以及子公司之间提供担保总额度为2亿元。

 特此公告。

 中源协和细胞基因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2月27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