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2月2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919 证券简称:名臣健康 公告编号:2018-013
名臣健康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

 名臣健康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名臣健康用品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7]2105号)核准,并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名臣健康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人民币普通股股票上市的通知》(深证上〔2017〕812号)同意,公司首次公开发行的2,036万股人民币普通股股票自2017年12月18日起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证券简称为“名臣健康”,证券代码为“002919”。上市后公司总股本由6,106.383万股增至8,142.383万股,实收资本及注册资本相应增加至8,142.383万元。

 公司于2018年1月23日召开的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2018年2月9日召开的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注册资本及修订〈名臣健康用品股份有限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刊登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相关公告。

 近日,公司已办理完成相关内容的工商变更登记及《公司章程》备案手续,取得了汕头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相关变更登记情况如下:

 ■

 一、新取得《营业执照》的基本信息

 1、公司名称:名臣健康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40500193161133K

 3、公司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4、住所:汕头市莲南工业区

 5、法定代表人:陈勤发

 6、注册资本:人民币捌仟壹佰肆拾贰万叁仟捌佰叁拾元

 7、成立日期: 1994年12月14日

 8、营业期限:长期

 9、经营范围: 化妆品生产;食品生产;食品销售;医疗器械生产;医疗器械经营;生产销售:洗涤剂,牙膏,卫生用品,家用电器,健身器材,塑料制品,工艺品,玩具,服装;印刷品印刷;销售:消毒产品,化工产品(危险化学品除外),日用百货,五金配件;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二、备查文件

 1、 公司《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名臣健康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二月二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