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2月1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公司章程重要条款获批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728 证券简称:国元证券 公告编号:2018-006

 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公司章程重要条款获批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7年12月29日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和2018年1月15日公司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议案》(具体公告见2017年12月30日和2018年1月16日的《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日前,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安徽监管局《关于核准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变更公司章程重要条款的批复》(皖证监函﹝2018﹞41号),核准公司变更《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重要条款。 公司将根据批复依法办理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变更后的《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章程》详见2018年1月16日巨潮资讯网。

 特此公告。

 

 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2月13日

 证券代码:000728 证券简称:国元证券 公告编号:2018-007

 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以持有的安徽省股权托管交易中心股权加现金参与设立安徽省服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2017年11月21日,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以持有的安徽省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有限责任公司股权加现金参与设立安徽省股权服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暂定名)的议案》,同意公司以持有的安徽省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安徽省股交中心”)全部股权(占其注册资本的50%)作价12,424万元,现金出资18,026万元,合计出资30,450万元参与设立安徽省股权服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暂定名),占安徽省股权服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暂定名)注册资本的35%,具体公告见2017年11月23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二、对外投资进展情况

 2017年12月4日,安徽省股权服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股权服务集团”)在安徽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登记成立并取得《营业执照》。股权服务集团基本信息如下:

 名称:安徽省股权服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40000MA2RAUG11P

 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住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望江西路860号科技创新服务中心B座13楼

 法定代表人:陈益民

 注册资本:捌亿柒仟万圆整

 成立时间:2017年12月4日

 经营范围:资产管理、股权投资、债权投资、投资咨询。(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根据股权服务集团的设立进度安排和各股东的共同协商,2017年12月18日,公司完成对股权服务集团18,026万元的现金出资;2018年2月12日,公司收到安徽省股交中心《关于公司股东以股权出资设立安徽省股权服务集团完成情况的通知》,安徽省股交中心完成全体股东以股权出资过户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公司以现金和股权合计向股权服务集团出资30,450万元,占其注册资本的35%。

 特此公告。

 

 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2月1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