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9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2月10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658 证券简称:安图生物 公告编号:2018-008
郑州安图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孙公司完成工商注册登记
并取得营业执照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郑州安图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图生物”或“公司”)于2017年12月26日召开经理办公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安图科技对外投资设立辽宁子公司的事宜》,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郑州安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图科技”)出资255万元人民币与辽宁大健康昶通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健康昶通”)出资245万元人民币设立辽宁久和畅通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公司”),双方约定以货币出资且于2037年9月1日之前缴足。

 新公司董事会成员3名,其中安图科技委派2名,大健康昶通委派1名,董事长在安图科技委派的董事中选任,安图科技向新公司委派财务总监及一名副总经理。新公司为公司控股孙公司,应执行公司的相关管理制度,管理制度包括但不限于业务、财务、信息披露等制度。

 公司通过设立该控股孙公司开展医疗检验集约化业务,拓展新的营销渠道。新公司成立后,在实际运营过程中可能面临运营管理风险、行业政策风险等方面的风险因素。

 目前,该控股孙公司已完成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于近日取得开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最终核准信息如下:

 1、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211282MA0XK9NE15

 2、名称:辽宁久和畅通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3、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4、住所:辽宁省铁岭市开原市三好街3号-8

 5、法定代表人:姜雪峰

 6、注册资本:500万元

 7、成立日期:2018年02月08日

 8、营业期限:长期

 9、经营范围:医疗技术、计算机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成果转让;医疗器械、体外诊断试剂、办公用品、通讯设备、电子产品(除专控)、日用百货、针纺织品、实验室耗材批发、零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郑州安图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2月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