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2月10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城国际动漫游戏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事项停牌的进展公告

 股票代码:000835 股票简称:长城动漫 公告编号:2018-014

 长城国际动漫游戏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事项停牌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长城国际动漫游戏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正在筹划购买资产事项,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长城动漫,证券代码:000835)自2018年2月5日(星期一)开市起停牌,公司将在十个交易日内刊登相关公告并申请公司股票复牌或者转入相关程序。具体情况详见2018年2月6日公司在《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长城动漫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8-013)。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正积极与相关各方就此次拟收购事项进行沟通和洽谈。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公司股票自2018年2月12日(星期一)开市起继续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事项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为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长城国际动漫游戏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2月9日

 证券代码:000835 证券简称:长城动漫 公告编号:2018-015

 长城国际动漫游戏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攀枝花市圣达焦化有限公司完成注销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注销概述

 长城国际动漫游戏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7年6月8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2017年第三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解散清算控股子公司攀枝花市圣达焦化有限公司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及《中国证券报》上披露的《长城动漫第八届董事会2017年第三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7-037)、《长城动漫关于解散清算控股子公司攀枝花市圣达焦化有限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038)。

 上述议案通过后,公司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完成了注销相关手续,并于2018年2月9日取得了攀枝花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出具的《准予注销登记通知书》(川工商攀)登记内注核字【2018】第257号。

 二、子公司基本情况

 攀枝花焦化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000万元,公司出资499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99.8%,为控股股东;四川圣达陶瓷有限公司出资1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0.2%。

 攀枝花焦化的工商注册登记相关信息如下:

 名称:攀枝花市圣达焦化有限公司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10400793999263B

 住所:攀枝花市西区建兴路2号8栋一单元1号

 法定代表人:谢德明

 注册资本:人民币5,000万元

 成立日期:2006年11月9日

 经营范围:焦炭、金属材料、矿石、化工产品(不含除粗苯、煤焦油以外的危险品)、耐火材料、五金、交电、煤矸石、煤炭。(以上经营范围国家法律行规限制和禁止的项目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三、注销子公司对公司的影响

 1、解散清算攀枝花焦化有利于公司整合资源、降低经营成本、提升公司的整体效益水平;

 2、解散清算攀枝花焦化将使公司的合并财务报表范围相应发生变化,但不会对公司本年度及未来合并报表产生实质性的影响;

 3、解散清算攀枝花焦化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而损害全体股东和公司利益的情形;

 4、解散清算攀枝花焦化不会对公司整体业务发展和业绩产生重大影响,不会损害全体股东及公司利益。

 四、备查文件:

 1、《准予注销登记通知书》(川工商攀)登记内注核字【2018】第257号。

 特此公告。

 长城国际动漫游戏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2月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