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1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神州泰岳遭机构抢筹
本报记者 叶涛

 □本报记者 叶涛

 

 连续底部区间运行一段时间后,机构资金参与抢筹为神州泰岳带来走势拐点。昨日神州泰岳长阳上攻,以6.83元涨停价报收。

 神州泰岳昨日开盘后便迅速上升,一度逼近涨停,经过高位整固后于上午10时30分封上涨停,之后至收盘涨停板始终维持封板态势。并且,昨日该股成交额为3.43亿元,为前一交易日的3.29倍。收盘后该股涨停价上仍有近9万手买单。

 根据龙虎榜数据,昨日卖出神州泰岳金额前五席均为营业部席位,金额最高的是中信证券北京安外大街营业部,为3330.23万元。而昨日买入神州泰岳金额最高的前五席中,排位第一和第三的均为机构专用席位,金额分别是2038.70万元和1330.93万元。

 从资金流向上看,昨日该股大中小单均呈现净流出态势,而超大单则实现6977万元净买入。鉴于超大单买盘意愿强烈,建议投资者持筹待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