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1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恒大高新放量涨停
本报记者 叶涛

 □本报记者 叶涛

 

 昨日市场普遍回落,刚刚复牌交易的恒大高新不受大势疲弱影响,成交放量的同时,股价也强势封上涨停。分析人士建议投资者继续持有。

 停牌半个多月后,恒大高新昨日复牌。早盘该股明显高开,开盘价格为11.07元,之后一度小幅回落,但很快重拾升势,并伴随大额买单涌现,顺利触及涨停板,此后涨停板虽然曾短暂打开,但很快重新封住,最终报收11.07元。成交方面,昨日该股成交额达到7115.88万元,为停牌前最后一个交易日的7.56倍。

 恒大高新1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当日召开董事会,同意公司与曹振军、戴菊胜签订支付现金购买资产(股权)的《框架协议书》,公司或公司指定的主体拟收购交易对方所持的长沙奇热信息科技有限公司84%股权,最终收购主体由各方在签署正式协议的协商确定。

 据了解,此次交易作价不超过2500万元(标的公司估值不超过其2018年经承诺净利润的10倍,标的评估值预计不超过3亿元,最终交易价格将以经评估的评审值作为定价参考依据),最终交易价格将以经评估的评估值作为定价参考依据,具体数据将根据审计、评估结果确定。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