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1月1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芜湖新兴确认搬迁补偿
收入的更正公告

 股票简称:新兴铸管 股票代码:000778 公告编号:2018-02

 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芜湖新兴确认搬迁补偿

 收入的更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18年1月10日披露了《关于子公司芜湖新兴确认搬迁补偿收入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1)。由于公告部分内容表述有误,现更正如下:

 原公告内容:2017年3月31日挂牌成交价36,180.00万元,公司按照《搬迁协议》确认政府补助-非政策性搬迁收益27,487.66元,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该收益计入2017年度;全部补偿款预计将于2018年上半年收讫。

 更正后公告内容:2017年3月31日挂牌成交价36,180.00万元,公司按照《搬迁协议》确认政府补助-非政策性搬迁收益27,487.66万元,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该收益计入2017年度;全部补偿款预计将于2018年上半年收讫。

 除上述更正外,原公告其他内容不变。公司对由此给投资者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公司将进一步加强公告编制及审核工作,提高信息披露质量,避免类似问题再次发生。

 特此公告

 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1月11日

 股票简称:新兴铸管 股票代码:000778 公告编号:2018-01

 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芜湖新兴确认搬迁补偿

 收入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搬迁补偿事项背景

 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之全资子公司芜湖新兴铸管有限责任公司(简称“芜湖新兴”)于2014年5月与安徽省芜湖市人民政府(简称“芜湖市政府”)就芜湖新兴整体由弋江老厂区搬迁至三山工业区事项签署了《芜湖新兴铸管有限责任公司弋江老厂区整体搬迁协议书》(简称“搬迁协议”),该协议的签署已经公司2014年6月20日召开的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搬迁协议》约定芜湖市政府将芜湖新兴原址约2188亩弋江老厂区工业用地及周边用地以公开“招拍挂”方式对外出让,出让收入扣除相关税费后,按照一定的比例支付芜湖新兴作为搬迁费用补偿。关于该事项的详细情况请见公司2014年6月25日发布的《关于子公司芜湖新兴签署老厂区整体搬迁协议的公告》。

 二、本次搬迁补偿情况的说明

 2017年3月2日,芜湖市国土资源局在芜湖日报刊登了芜国土拍告【2017】第2号,挂牌出让面积49,493.4平方米(74.24亩)的土地。2017年3月31日挂牌成交价36,180.00万元,公司按照《搬迁协议》确认政府补助-非政策性搬迁收益27,487.66元,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该收益计入 2017年度;全部补偿款预计将于2018年上半年收讫。

 公司将根据搬迁补偿工作的后续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1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