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12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市漫步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351 证券简称:漫步者 公告编号:2017-054

 深圳市漫步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一、 重要提示

 1. 本次股东大会提案均为特殊决议议案,均已经出席股东大会的股东(含代表、代理人)所持有表决权的三分之二以上通过;

 2. 本次股东大会无增加、变更、否决提案的情况;

 3. 本次股东大会不涉及变更以往股东大会已通过的决议。

 二、 会议召开的情况

 1. 会议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时间:2017年12月20日(星期三)下午14:30起

 (2)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7年12月20日09:30~11:30,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开始时间(2017年12月19日15:00)至投票结束时间(2017 年12 月 20 日 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 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产业开发区工业东路2号东莞市漫步者科技有限公司办公大厦5层会议室

 3. 会议召开方式:本次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4. 会议召集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

 5. 会议主持人:公司董事会秘书李晓东先生

 6. 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深圳市漫步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三、 会议出席情况

 1. 出席会议的整体情况

 参加本次股东大会表决的股东及股东授权代表共11人,代表有表决权股份数402,823,400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68.5074%。

 2. 现场出席会议情况

 出席现场会议的股东及股东授权代表共3人,代表有表决权股份数402,612,900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68.4716%。

 3. 网络投票情况

 通过网络投票的股东及股东授权代表8人,代表有表决权股份数210,500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358%。

 4. 公司董事、监事及见证律师出席了本次会议,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

 四、 提案审议表决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以现场记名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审议通过了以下提案:

 1. 审议通过了《2017年度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提案;

 表决情况:402,612,900股同意,占出席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有效表决权的99.9477%;210,500股反对,占出席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有效表决权的0.0523%;0股弃权,占出席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有效表决权的0%。

 其中,中小投资者表决情况:0股同意,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0%;210,500股反对,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100.00%;0股弃权,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0%。

 表决结果:该提案获得通过。

 2. 审议通过了《2017年度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的提案;

 表决情况:402,612,900股同意,占出席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有效表决权的99.9477%;210,500股反对,占出席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有效表决权的0.0523%;0股弃权,占出席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有效表决权的0%。

 其中,中小投资者表决情况:0股同意,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0%;210,500股反对,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100.00%;0股弃权,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0%。

 表决结果:该提案获得通过。

 3. 审议通过了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相关事宜的提案;

 表决情况:402,612,900股同意,占出席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有效表决权的99.9477%;210,500股反对,占出席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有效表决权的0.0523%;0股弃权,占出席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有效表决权的0%。

 其中,中小投资者表决情况:0股同意,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0%;210,500股反对,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100.00%;0股弃权,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0%。

 表决结果:该提案获得通过。

 以上提案均于2017年12月5日刊登在指定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

 五、 律师见证意见

 本所律师认为,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参加会议人员的资格和召集人资格、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均符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合法有效;本次股东大会未发生增加、变更、否决提案的情形;本次股东大会通过的决议合法有效。

 《北京市万商天勤律师事务所关于深圳市漫步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法律意见书》全文详见2017年12月21日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六、 备查文件

 1. 《深圳市漫步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 《北京市万商天勤律师事务所关于深圳市漫步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深圳市漫步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十二月二十一日

 证券代码:002351 证券简称:漫步者 公告编号:2017-055

 深圳市漫步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7年度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内幕信息知情人买卖公司股票情况的自查报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7年12月4日,深圳市漫步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漫步者”)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2017年度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2017年度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并于12月5日在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了相关公告。

 根据《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以下简称“《管理办法》”)、《中小企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4 号:股权激励》(以下简称“《备忘录第4号》”)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通过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以下简称“中登公司”)查询,公司对本次激励计划内幕信息知情人在激励计划公开披露前6个月内(即2017年6月2日至2017年12月4日,以下简称“自查期间”)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况进行了自查,具体情况如下:

 一、 核查的范围及程序

 1、 核查对象为公司2017年度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内幕信息知情人。

 2、 激励计划的内幕信息知情人均填报了《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表》。

 3、 公司向中登公司就核查对象在激励计划公开披露前6个月内(即2017年6月2日至2017年12月4日)买卖公司股票情况进行了查询确认,并由中登公司出具了查询证明。

 二、 核查的范围及程序

 根据公司向中登公司的查询结果,在本次激励计划(草案)公布日前六个月(2017年6月2日至2017年12月4日),公司董事、副总裁肖敏先生有买卖股票行为,具体情况如下:

 ■

 经核查,公司董事、副总裁肖敏先生在买卖公司股票时,公司尚未开始股权激励计划的筹划工作,不存在利用内幕信息进行交易的情形;其同名或定向资产划转的股数属于其个人不同账户之间的转托管,不属于买卖行为。综上所述,其在核查期间的交易变动系基于对二级市场交易情况自行判断和个人资金安排而进行的操作,不存在利用内幕信息进行交易的情形。

 除此以外,其余核查对象在上述核查期间均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

 三、 结论

 综上,经核查,在本激励计划公开披露前6个月内,未发现本激励计划内幕信息知情人利用激励计划有关内幕信息进行交易或泄露本次激励计划有关内幕信息的情形。

 四、 备查文件

 1、 《信息披露义务人持股及股份变更查询证明》;

 2、 《股东股份变更明细清单》。

 特此公告。

 深圳市漫步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十二月二十一日

 证券代码:002351 证券简称:漫步者 公告编号:2017-056

 深圳市漫步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漫步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于2017年12月20日以现场及电话会议方式召开。由于事项紧急,本次会议的通知于2017年12月20日以口头及电话传达形式通知了全体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本次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9人,实际参加表决董事9人。公司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本次会议。会议的内容以及召集、召开的方式、程序均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张文东先生召集并主持。

 经各位董事逐项表决,一致通过了以下决议:

 五、 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表决通过了《关于向激励对象授予限制性股票的议案》。

 根据《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和公司《2017年度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有关规定,以及公司于2017年12月20日召开的2017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认为公司2017年度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规定的授予条件已经成就,同意确定2017年12月20日为授予日,授予102名激励对象737万股限制性股票。

 《关于向激励对象授予限制性股票的公告》详见2017年12月21日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告2017-058。

 独立董事对该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监事会发表的核实意见、律师发表的法律意见书以及独立财务顾问发表的财务顾问报告,具体内容详见2017年12月21日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深圳市漫步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十二月二十一日

 证券代码:002351 证券简称:漫步者 公告编号:2017-057

 深圳市漫步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漫步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于2017年12月20日以口头及电话传达形式发出会议通知,会议于2017年12月20日以现场及电话会议方式召开。会议应参加表决监事3人,实际参加表决监事3人,董事会秘书及证券事务代表列席。会议由监事会主席王九均先生召集并主持,会议的内容以及召集、召开的方式、程序均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经各位监事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 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向激励对象授予限制性股票的议案》。

 公司监事会对2017年度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确定的激励对象是否符合授予条件进行核实后,认为:

 1、 本次授予的激励对象具备《公司法》、《证券法》等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规定的任职资格,不存在最近12个月内被证券交易所认定为不适当人选的情形;不存在最近12个月内被中国证监会及其派出机构认定为不适当人选的情形;不存在最近12个月内因重大违法违规行为被中国证监会及其派出机构行政处罚或者采取市场禁入措施的情形;不存在《公司法》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不存在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参与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的情形,符合《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规定的激励对象条件,并符合公司《2017年度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以下简称“激励计划”)及其摘要规定的激励对象范围,其作为公司本次激励计划激励对象的主体资格合法、有效。

 2、 公司本次激励计划激励对象名单与公司2017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批准的2017年度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中规定的激励对象相符。

 监事会同意公司本次激励计划的授予日为2017年12月20日,并同意向符合授予条件的102名激励对象授予737万股限制性股票。

 特此公告。

 深圳市漫步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二〇一七年十二月二十一日

 证券代码:002351 证券简称:漫步者 公告编号:2017-058

 深圳市漫步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向激励对象授予限制性股票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漫步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7年度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规定的限制性股票授予条件已经成就,根据股东大会授权,公司于2017年12月20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和第四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向激励对象授予限制性股票的议案》,确定限制性股票的授予日为2017年12月20日,授予102名激励对象737万股限制性股票。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六、 股权激励计划简述及已履行的相关审批程序

 (一) 公司股权激励计划简述

 2017年12月20日公司召开2017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2017年度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以下简称“激励计划”),其主要内容如下:

 1、 标的股票种类:激励计划拟授予激励对象的标的股票为公司A股普通股股票。

 2、 标的股票来源:激励计划拟授予激励对象的标的股票来源为公司向激励对象定向发行公司A股普通股。

 3、 激励对象:本激励计划的授予的激励对象为102人,包括: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中层管理人员、核心技术/业务骨干。

 本激励计划授予的限制性股票在各激励对象间的分配情况如下表所示:

 ■

 注:

 1、上述任何一名激励对象通过全部有效的股权激励计划获授的本公司股票累计均未超过公司股本总额的1%。

 2、公司全部有效的激励计划所涉及的标的股票总数累计不超过股权激励计划提交股东大会时公司股本总额的10%。

 3、本计划激励对象不包括独立董事、监事及单独或合计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及其配偶、父母、子女。

 4、 本激励计划的限售期和解除限售安排:

 本激励计划的限售期分别为自激励对象获授限制性股票完成授予登记之日起12个月、24个月、36个月。激励对象根据本激励计划获授的限制性股票在解除限售前不得转让、用于担保、质押或偿还债务。激励对象因获授的尚未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而取得的资本公积转增股本、派息、派发股票红利、股票拆细等股份同时按本激励计划进行锁定。

 解除限售后,公司为满足解除限售条件的激励对象办理解除限售事宜,未满足解除限售条件的激励对象持有的限制性股票由公司回购注销,限制性股票解除限售条件未成就时,相关权益不得递延至下期。

 本激励计划授予的限制性股票解除限售安排如下表所示:

 ■

 5、 授予限制性股票的授予价格为每股4.89元。

 6、 限制性股票解除限售条件:

 (1)公司层面业绩考核要求

 本激励计划的解除限售考核年度为2017-2019年三个会计年度,每个会计年度考核一次,以达到绩效考核目标作为解除限售条件。

 本激励计划授予的限制性股票的各年度业绩考核目标如下表所示:

 ■

 公司未满足上述业绩考核目标的,所有激励对象对应考核年度已获授的限制性股票均不得解除限售,由公司回购注销,回购价格为授予价格。

 (2)个人层面绩效考核要求

 薪酬委员会将对激励对象每个考核年度的个人绩效进行综合评定,并依照激励对象的绩效考核结果确定其解除限售比例,个人当年实际解除限售额度=标准系数×个人当年计划解除限售额度。

 激励对象的个人绩效考核结果划分为A、B、C、D、E五个考核等级,考核评价表适用于考核对象。届时根据下表确定激励对象的解除限售比例:

 ■

 若激励对象上一年度个人绩效考核结果为A/B/C/D,则上一年度激励对象个人绩效考核“达标”;若激励对象上一年度个人绩效考核结果为E,则上一年度激励对象个人绩效考核“不达标”。

 若激励对象考核“达标”,则激励对象可按照本计划规定的比例分批次解除限售,未能解除限售的部分由公司按照授予价格回购注销;若激励对象考核“不达标”,则公司将按照本计划的规定,其相对应解除限售期所获授但尚未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即由公司按照授予价格回购注销。

 (二) 已履行的相关审批程序

 1、 2017年12月5日,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2017年度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2017年度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上述议案。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独立意见。

 2、 2017年12月5日至2017年12月14日,公司对拟授予激励对象的姓名和职务在公司内部进行了公示,截止公示期满,公司监事会未收到任何人对本次拟激励对象提出任何异议。2017年12月15日,公司披露了《监事会关于公司2017年度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激励对象名单的核查意见及公示情况说明》。

 3、 2017年12月20日,公司2017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并通过了《〈2017年度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2017年度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公司实施2017年度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获得批准,董事会被授权确定授予日、在激励对象符合条件时向激励对象授予限制性股票,并办理授予所必需的全部事宜。同日披露了《关于2017年度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内幕信息知情人买卖公司股票情况的自查报告》。

 4、 2017年12月20日,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和第四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激励对象授予限制性股票的议案》。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独立意见,监事会对授予限制性股票的激励对象名单进行了核实。

 二、 本次实施的股权激励计划与已披露的股权激励计划差异情况

 本次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授予的激励对象、限制性股票数量与2017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激励计划不存在差异。

 三、 限制性股票的授予条件及董事会对于授予条件满足的情况说明

 根据激励计划中“限制性股票的授予条件”的规定,激励对象获授限制性股票的条件为:

 (一) 本公司未发生如下任一情形

 1、 最近一个会计年度财务会计报告被注册会计师出具否定意见或者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

 2、 最近一个会计年度财务报告内部控制被注册会计师出具否定意见或者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

 3、 上市后最近36个月内出现过未按法律法规、公司章程、公开承诺进行利润分配的情形;

 4、 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实行股权激励的;

 5、 中国证监会认定的其他情形。

 (二) 激励对象未发生如下任一情形

 1、 最近12个月内被证券交易所认定为不适当人选;

 2、 最近12个月内被中国证监会及其派出机构认定为不适当人选;

 3、 最近12个月内因重大违法违规行为被中国证监会及其派出机构行政处罚或者采取市场禁入措施;

 4、 具有《公司法》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情形的;

 5、 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参与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的;

 6、 中国证监会认定的其他情形。

 董事会经过认真核查,认为公司及激励对象均未发生或不属于上述任一情况,激励计划的授予条件已经满足。

 四、 限制性股票的授予情况

 1、标的股票来源:公司向激励对象定向发行公司A股普通股股票。

 2、限制性股票的授予日:2017年12月20日。

 3、授予价格:本次限制性股票授予价格为每股4.89元。

 4、授予限制性股票的对象及数量:授予限制性股票的激励对象共102名,授予限制性股票数量为737万股。

 本激励计划授予的限制性股票在各激励对象间的分配情况如下表所示:

 ■

 5、本次激励计划实施后,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情况不符合上市条件的要求。

 五、 限制性股票的授予对公司相关年度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的影响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1号——股份支付》和《企业会计准则第22号——金融工具确认和计量》的相关规定,公司本次激励计划限制性股票的授予对公司相关年度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将产生一定的影响。董事会已确定激励计划的授予日为2017年12月20日,根据授予日限制性股票的公允价值确认激励成本。

 经测算,本次限制性股票激励成本为2948.80万元,则2018年—2020年限制性股票成本摊销情况见下表:

 ■

 说明:

 1、限制性股票的激励成本将在管理费用列支,上述结果并不代表最终的会计成本。实际会计成本除了与实际授予日、授予价格和授予数量相关,还与实际生效和失效的数量有关,同时提请股东注意可能产生的摊薄影响。

 2、上述对公司经营成果的影响最终结果将以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年度审计报告为准。

 六、 参与激励的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在授予日前6个月内买卖公司股票情况的说明

 经公司自查,参与本次激励计划的高级管理人员在授予日前6个月无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况。

 七、 激励对象认购限制性股票及缴纳个人所得税的资金安排

 激励对象认购限制性股票及缴纳个人所得税的资金全部自筹,公司承诺不为激励对象依激励计划获取有关限制性股票提供贷款以及其他任何形式的财务资助,包括为其贷款提供担保。

 八、 公司增发限制性股票所筹集的资金的用途

 公司此次激励计划筹集的资金将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九、 独立董事关于激励计划授予相关事项发表的独立意见

 公司独立董事对本次激励计划授予相关事项发表独立意见如下:

 1、根据公司2017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授权,董事会确定公司2017年度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授予日为2017年12月20日,该授予日符合《管理办法》以及激励计划中关于授予日的相关规定,公司和激励对象均未发生不得授予权益的情形,公司本次激励计划规定的授予条件已成就。

 2、未发现公司存在《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规定的禁止实施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情形,公司具备实施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主体资格。

 3、公司确定的授予限制性股票的激励对象均符合《公司法》、《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中关于本次激励计划有关任职资格的规定,均符合《管理办法》规定的激励对象条件,符合公司《2017年度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规定的激励对象范围,其作为公司本次激励计划激励对象的主体资格合法、有效。

 4、公司不存在向激励对象提供贷款、贷款担保或任何其他财务资助的计划或安排。

 5、公司实施本次激励计划有利于进一步完善公司治理结构,健全公司激励机制,增强公司管理团队和业务骨干对实现公司持续、健康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有利于公司的持续发展,不会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

 综上,我们同意公司2017年度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授予日为2017年12月20日,并同意向符合授予条件的102名激励对象授予737万股限制性股票。

 十、 监事会意见

 公司监事会对本次激励计划确定的激励对象是否符合授予条件进行核实后,认为:

 1、本次授予的激励对象具备《公司法》、《证券法》等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规定的任职资格,不存在最近12个月内被证券交易所认定为不适当人选的情形;不存在最近12个月内被中国证监会及其派出机构认定为不适当人选的情形;不存在最近12个月内因重大违法违规行为被中国证监会及其派出机构行政处罚或者采取市场禁入措施的情形;不存在《公司法》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不存在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参与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的情形,符合《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规定的激励对象条件,并符合公司《2017年度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以下简称“激励计划”)及其摘要规定的激励对象范围,其作为公司本次激励计划激励对象的主体资格合法、有效。

 2、公司本次激励计划激励对象名单与公司2017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批准的2017年度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中规定的激励对象相符。

 监事会同意公司本次激励计划的授予日为2017年12月20日,并同意向符合授予条件的102名激励对象授予737万股限制性股票。

 十一、 律师法律意见书的结论意见

 北京市万商天勤律师事务所认为:公司本激励计划及本次授予已履行了现阶段必要的程序并取得了现阶段必要的批准与授权;公司本激励计划的授予条件已经满足,公司向激励对象授予限制性股票符合《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及《激励计划(草案)》的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确定的本次授予事宜之授予日、激励对象、价格、数量均符合《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及《激励计划(草案)》的有关规定,合法有效。

 十二、 独立财务顾问的专业意见

 上海荣正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对公司本次限制性股票授予相关事项的专业意见认为:深圳市漫步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度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已取得了必要的批准与授权,本次限制性股票授予日、授予价格、授予激励对象、授予数量等的确定事项符合《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深圳市漫步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不存在不符合公司 2017 年度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规定的授予条件的情形。

 十三、 备查文件

 1、《第四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

 2、《第四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

 3、《独立董事关于第四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4、《监事会关于2017年度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授予日激励对象名单的核实意见》;

 5、《北京市万商天勤律师事务所关于深圳市漫步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授予相关事项的法律意见书》;

 6、《上海荣正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关于深圳市漫步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度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授予相关事项之独立财务顾问报告》。

 特此公告。

 

 

 深圳市漫步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十二月二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