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11月2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300560 证券简称:中富通 公告编号:2017-060
中富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投资设立子公司并完成工商注册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中富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在福州设立子公司“福建富纵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纵控股”),注册资本1000万元。其中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出资990万元,占比99%,公司全资子公司福州富宇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宇投资”)出资10万元,占比1%。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规定,本次对外投资事项无需提交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本次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目前,富纵控股的设立已经相关行政主管部门审核注册完成。

 二、设立子公司的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福建富纵控股有限公司;

 (2)注册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闽清县;

 (3)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4)注册资金:1,000万元人民币;

 (5)股权结构:公司持股99%,富宇投资持股1%;

 (6)经营范围:对通信行业的投资。(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四、对外投资的目的及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公司设立富纵控股,系公司对外投资的需要,符合公司的长远规划及发展战略。新公司的设立,预计短期内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不会产生影响。

 五、其他

 公司将根据该公司的后续投资进展或变化情况履行相关披露义务,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六、备查文件

 1、福建富纵控股有限公司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中富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7年11月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