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11月2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012 简称:凯恩股份 公告编号: 2017-112
浙江凯恩特种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控股子公司对外投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浙江凯恩特种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浙江凯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凯丰新材”)于2017年11月24日与自然人蒋群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凯丰新材以零对价购浙江群舸工贸有限公司100%的股权。

 本次对外投资事项在公司董事长权限内,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本次对外投资不属于风险投资,不存在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交易对方的基本情况

 自然人蒋群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曾任浙江群舸工贸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经理暨法定代表人,基本情况如下:

 姓名:蒋群

 国籍:中华人民共和国

 身份证:3308251979****

 住所:浙江省龙游县湖镇镇***

 三、投资标的的基本情况

 (一) 基本情况

 名称:浙江群舸工贸有限公司

 住所:浙江龙游工业园区金星大道30号办公楼103室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825MA28F6WR01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

 注册资本:500万元

 法定代表人:蒋群

 成立日期:2016年08月30日

 经营范围:纸及纸制品、纸浆、造纸原料、造纸设备及器材、化工产品(不含危险、易制毒化学品)的销售;货物进出口。

 股权结构:本次收购前,标的公司股权结构如下:

 ■

 (二) 交易标的资产在权属方面的情况

 交易标的权属清晰,不存在抵押、质押及其他任何转让限制的情况,亦不涉及诉讼、仲裁事项或查封、冻结等司法措施,不存在妨碍权属转移的其他情况。

 四、股权转让协议的主要内容

 (一) 交易协议主要内容

 1、成交金额:0元

 2、协议生效条件:

 (1)协议已经各方签署;

 (2)标的公司股东作出同意本次股权转让的股东决定;

 (3)凯丰新材已履行其相关内部审批程序批准同意本次股权转让。

 (二) 交易定价依据

 因标的公司出资额均未实缴,且自设立以来未实际经营,故经双方协商,本次收购价格确定为人民币0元。

 (三) 时间安排

 本协议签署后15个工作日内,蒋群应立即积极协助并确保群舸公司为凯丰新材适当办理过户变更登记。

 五、对外投资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收购完成后,凯丰新材将持有浙江群舸工贸有限公司100%的股权,群舸公司将成为凯丰新材的全资子公司,纳入公司合并财务报表范围。本次收购不会对公司未来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六、工商变更情况

 2017年11月27日,浙江群舸工贸有限公司股权变更登记手续办理完毕,领取了的新的营业执照,具体情况如下:

 名 称:浙江群舸工贸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825MA28F6WR01

 类 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住 所:浙江龙游工业园区金星大道30号办公楼103室

 法 定 代 表 人:何丽芬

 注 册 资 本:伍佰万元整

 成 立 日 期:2016年08月30日

 营 业 期 限:2016年08月30日至长期

 经 营 范 围:纸及纸制品、纸浆、造纸原料、造纸设备及器材、化工产品(不含危险、易制毒化学品)的销售;货物进出口。

 特此公告。

 浙江凯恩特种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11月28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