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11月2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甘肃刚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3期员工持股计划首次持有人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687 股票简称:刚泰控股 公告编号:2017-066

 甘肃刚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3期员工持股计划首次持有人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甘肃刚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3期员工持股计划首次持有人会议于2017年11月27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徐建刚先生召集和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持有人共16人,代表员工持股计划份额2000万份,占公司本期员工持股计划持有人所持总份额的100%。会议符合《甘肃刚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3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的有关规定,会议以现场表决与通讯表决相结合的方式举行,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选举第3期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成员及管理委员会主任的议案》。

 本次员工持股计划设管理委员会,监督员工持股计划的日常管理,对员工持股计划持有人会议负责,代表持有人行使股东权利或者授权资产管理机构行使股东权利。管理委员会由5名委员组成,并设管理委员会主任1人。

 与会人员一致同意选举孙可人、许玉琴、雷昆、杨元武、张文为公司第3期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委员。

 全体委员一致选举孙可人为公司第3期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主任。

 表决结果:同意2,000万份,占出席本次持有人会议的持有人所持份额总数的100%;反对 0 份;弃权 0 份。

 特此公告。

 甘肃刚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7年11月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