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11月2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975 证券代码:银泰资源 公告编号:2017-077
银泰资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上海盛蔚矿业投资有限公司偿还公司借款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6年6月2日,银泰资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提请审议《上海盛蔚矿业投资有限公司增资协议》及公司与上海盛蔚矿业投资有限公司共同签署《股份购买协议》并向其提供财务资助的议案”,同意公司向上海盛蔚矿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盛蔚矿业”)提供49,000万元借款用于矿产资源收购。

 2016年9月22日,公司201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提请审议《上海盛蔚矿业投资有限公司增资协议》之补充协议及公司向其提供财务资助的议案”,因考虑2016年以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出现的一定的波动,为保证盛蔚矿业收购资金的充实,公司再向盛蔚矿业提供不超过31,000万元借款用于矿产资源收购,连同已向盛蔚矿业提供的49,000万元借款额度,使借款总额共计不超过80,000万元。

 根据上述股东会决议,公司共向盛蔚矿业提供借款698,000,000.00元。截至2017年11月23日,盛蔚矿业已清偿完毕上述借款本金及利息。

 特此公告。

 银泰资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七年十一月二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