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机构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11月2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首家供应链
公共服务中心成立
本报实习记者 郭梦迪

 □本报实习记者 郭梦迪

 

 近日,由胶州湾国际物流园主办、物来物网(北京)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承办、中仓仓单服务有限公司协办的青岛供应链公共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在山东青岛成功举行,中国第一家围绕产业供应链、多式联运的供应链公共服务中心正式成立。

 胶州市副市长李宝帅在揭牌仪式上表示,胶州市借助国家级胶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青岛胶东临空经济示范区、青岛欧亚经贸合作产业园、胶州湾国际物流园四大国字号平台,加快形成海陆空铁枢纽,形成了特色鲜明、业态先进、运营高效的物流业发展格局,青岛供应链公共服务中心将有助于青岛市胶州市物流业进一步提档升级,借此契机希望青岛市率先升级为较高信用度和技术性的全球性物流中心。

 物来物网一直致力于产业供应链运营与研究,围绕产业集聚,在特定区域内专注服务于以生产为中心的上下游企业,建立了紧密的经济技术协作圈,通过供应链优化,降低生产成本,提升生产效能和产业供应链综合竞争能力,实现产业升级,调节区域产业结构,使产业集群区域经济竞争力优势显著提升。

 物来物网董事长兼CEO牛志文指出,在供应链政策利好的今天,物来物网将继续专注产业供应链管理与服务,探索现代供应链的创新发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