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11月2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71 证券简称:东方雨虹 公告编号:2017-118
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框架协议仅为各方建立战略合作关系的初步合作意向,为各方进一步讨论的基础,双方将于本协议签署后开展进一步洽谈,另行签署正式的合作协议,但能否就具体项目达成合作并签署正式协议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2、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重大经营与投资决策管理制度》的规定,本协议项下的对外投资事项需在公司履行董事会或股东大会批准程序后方能生效,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履行必要的审批程序并及时发布进展公告。

 3、本次行为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一、对外投资概述

 2017年11月26日,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东方雨虹”、“乙方”)与来宾市人民政府(以下简称“甲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协议约定公司拟在来宾市投资建设特种砂浆、防水卷材、防水涂料、碳酸钙矿、石英矿等项目。预计总投资20亿,其中一期项目投资8-10亿元。

 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主要内容

 (一)主要合作内容

 乙方计划在来宾投资建设特种砂浆、防水卷材、防水涂料、碳酸钙矿、石英矿等项目。预计总投资20亿,其中一期项目投资8-10亿元。

 (二)合作机制

 双方成立合作领导小组及工作专班。建立领导小组定期会议制度,协调解决合作重大问题;工作专班具体协商工作中的问题,根据需要,制定工作计划,推进合作开展。

 (三)政策支持

 1.甲方参照乙方在其他地方工业项目落户政策支持乙方在来宾落户。

 2.甲方积极协调采砂权审批等事宜,全面满足乙方落户来宾生产需要。

 3.甲方支持乙方其他相关联产业落户来宾,并积极协调满足生产需要。

 (四)本协议为框架性协议,具体合作方式、投资内容等以甲方(含具体项目落户地政府及有关部门)与乙方签订的正式协议为准。

 (五)本协议自双方签署及加盖单位印章后生效。

 (六)本协议壹式肆份,甲乙双方各执贰份。

 三、对外投资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来宾市隶属广西壮族自治区,位居广西壮族自治区中部,故有“桂中腹地”之称,是广西壮族自治区北部湾经济区“4+2”城市 ,珠江—西江经济带城市,同时也是西南出海大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区位交通条件优越。公司此次拟投资建设特种砂浆、防水卷材、防水涂料、碳酸钙矿、石英矿等项目将依托来宾市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交通运输优势及当地政府政策与资源优势,有效覆盖华南市场,完善公司产品的全国性战略布局,为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符合公司全体股东的利益。同时,来宾市良好的工作环境与居住生态环境将有利于公司更好地引进技术人才,强化产业人才队伍。亦可改善当地员工的办公环境和研发生产环境,增强员工的稳定性,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四、风险提示

 1、本协议属于战略合作框架意向协议,系双方建立合作关系的初步意向,为各方进一步讨论的基础,双方将于本协议签署后开展进一步洽谈,另行签署正式的合作协议,但能否就具体项目达成合作并签署正式协议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2、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重大经营与投资决策管理制度》的规定,本协议项下的对外投资事项需在公司履行董事会或股东大会批准程序后方能生效,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履行必要的审批程序并及时发布进展公告。

 3、本项目投资资金来源均为自筹资金,由此将导致公司现金流减少,增加财务风险;此外,本项目投资总额较大,资金能否按期到位存在不确定性,投资、建设过程中的资金筹措、信贷政策的变化、融资渠道的通畅程度将使公司承担较大的资金财务风险。

 4、本项目投资是基于公司战略发展的需要及对行业市场前景的判断,但行业的发展趋势及市场行情的变化、经营团队的业务拓展能力等均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并将对未来经营效益的实现产生不确定性影响。

 5、本项目的运作有赖于双方密切合作,未来能否达到合作预期,尚存在不确定性。其中,约定甲方积极协调采砂权审批等事宜,全面满足乙方落户来宾生产需要,甲方支持乙方其他相关联产业落户来宾,并积极协调满足生产需要,这将对公司的业务发展具有一定的促进作用和积极影响,但具体影响金额尚难以预计。

 公司郑重提示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公司将按规定及时披露相关进展情况。

 五、备查文件

 《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特此公告。

 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11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