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11月2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看上去很美 转债打新并非无风险

 A02 财经要闻

 苗伟:深化改革

 助力西部金融中心建设

 成都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苗伟在出席“2017天府金融论坛”期间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表示,集团作为成都市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试点企业,将深入实施“改革创新、转型升级”总体战略,进一步深化改革、突出主业、创新发展,为成都西部金融中心建设、打造西部经济核心增长极、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大都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A04 海外财经

 恒指打响三万点争夺战

 机构发声“牛市不言顶”

 昨日恒指失守3万点关口。分析人士认为,港股重心已升至3万点附近,上升动能仍较充沛。虽然恒指在该水平附近需要整固消化,短期波动或大幅增加,但多家机构看好港股上行空间,发声“牛市不言顶”。

 A06 基金新闻

 重仓股阶段性回调

 明星基金平衡能力迎大考

 近期A股白马蓝筹股回调,其中基金重仓板块回调幅度较大,特别是前三季度不少明星基金产品重仓的白酒、家电等板块。基金产品的平衡能力正在经受考验,有效应对回撤压力正成为现阶段基金管理人的当务之急。

 A10 货币/债券

 机构分析指出,尽管转债仍有一级打新行情,但配置价值可能有限。尤其在股市调整、转债供给加速的背景下,转债二级市场估值也出现明显调整。基于转债行情大概率随股市分化的预期,无论一级打新还是二级市场投资,择券都将是关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