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11月2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81 证券简称:光迅科技 公告编号:(2017)064
武汉光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建设国家信息光电子创新中心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为积极响应《中国制造2025》,推进实施制造强国战略,武汉光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光迅科技”)牵头组建了“国家信息光电子创新中心”,国家信息光电子创新中心以光电子发展联盟为基础,武汉光谷信息光电子创新中心有限公司为依托,采取“公司+联盟”模式运行。

 近日,公司收到湖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转批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同意武汉光谷信息光电子创新中心有限公司组建国家信息光电子创新中心的批复》(工信部科函[2017]469号),批复主要内容如下:

 一、同意由武汉光谷信息光电子创新中心有限公司组建国家信息光电子创新中心。

 二、国家信息光电子创新中心的主要目标和任务方向:围绕信息光电子产业发展的重要需求,重点开展测试验证能力、中试孵化能力及行业支撑服务能力建设,支撑实现关键共性技术转移扩散和首次商业化应用。到2020年,解决25G速率及以下光电子芯片技术,实现国内厂家在核心光电子芯片和器件的市场占有率不低于30%的目标。

 三、武汉光谷信息光电子创新中心有限公司要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 发展改革委 科技部 财政部关于印发制造业创新中心等5大工程实施指南的通知》《工信部联规[2016]137号》有关要求,围绕国家信息光电子创新中心的主要目标和任务,尽快落实创新中心用于技术开发、测试验证、中试孵化、成果转化、投融资及人才培养等相关设施条件,并进一步加强体制机制创新建设。

 特此公告

 

 武汉光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七年十一月二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