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11月2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959 证券简称:百利科技 公告编号:2017-084
湖南百利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实施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湖南百利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三十九次会议、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2017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湖南百利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及其摘要》,同意公司实施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分别于2017年10月18日、2017年11月7日刊登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相关公告。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上市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试点的指导意见》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员工持股计划信息披露工作指引》要求,现将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的实施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一、资产管理计划合同签订情况及主要条款

 公司于近日代表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与华融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华融百利科技员工持股2号定向资产管理计划合同》(以下称“资管合同”)及相关协议文件,资管合同的主要条款如下:

 (一)资管计划:“华融百利科技员工持股2号定向资产管理计划”。

 (二)委托人:湖南百利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代员工持股计划)。

 (三)管理人:华融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四)托管人: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五)资管计划的规模:委托资产的初始形态可以为现金资产或非现金类资产,委托资产的金额不得低于100万元人民币,拟定初始委托资产金额为人民币【30,000,000】元。具体以实际到帐金额为准。

 (六)投资范围及投资比例:本项委托资产的投资范围包括委托人书面认可的股票【仅限百利科技,代码603959】、银行存款、在银行间市场发行的债券买卖及逆回购、基金以及中国证监会未禁止的其他投资品种等。比例占资产总值为0-100%。

 (七)委托期限:本合同项下定向资产管理业务委托期限为【24】个月,从资产委托起始运作日起算,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规定需要延期的,则该期限将相应延长。

 (八)定向资产管理业务费用种类

 1、管理人的管理费;

 2、托管人的托管费;

 3、委托资产的交易佣金;

 4、委托资产拨划支付的费用;

 5、委托资产的证券交易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开户费、过户费、经手费、开放式基金的认购/申购费及赎回费等);

 6、按照法律法规及本合同的约定可以在委托资产中列支的其他费用。

 二、银行账户开立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的证券及银行账户已开立完毕,尚未购买公司股票。

 公司将持续关注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的实施进展情况,并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湖南百利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十一月二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