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货币/债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11月2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方金诚上调
府谷国资评级展望

 东方金诚上调

 府谷国资评级展望

 东方金诚日前发布公告,维持府谷县国有资产运营有限责任公司主体信用等级为AA,将评级展望由负面调整为稳定。

 东方金诚指出,根据府谷国资提供的最新资料和其他相关信息,府谷国资在预期款项处理和回收等重大事项方面取得较大进展。兴茂集团经营向好并开始逐步偿还府谷国资借款,且神华集团拟收购府谷煤炭铁路专用线项目和兴茂集团提供的反担保措施为府谷国资清收兴茂集团借款,偿还神华股份和石窑店矿业借款提供了一定保障,公司未来面临的诉讼风险大幅下降,但预期款项的回收时间具有一定不确定性。

 鹏元上调

 “15湖南中小债”评级

 鹏元日前将2015年湖南省中小企业集合债券的信用等级由AA上调至AA+。

 鹏元指出,此次评级调整主要是考虑到:跟踪期内,湖南省经济持续增长,联合发行人仍面临良好的区域环境;担保主体湖南省担保集团有限公司经营情况良好,经鹏元综合评定,2017年湖南担保主体长期信用等级上调为AA+,其提供的全额无条件不可撤销连带责任保证担保仍能有效提升本期债券的信用水平。(张勤峰 整理)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